close

  全新風貌!  無毛抹布   nana 理髮店製!  

看我如何愛惜我全新的外衣~~     覬覦我的小賊     正一步一步逼近 

修飾一下得來不易的美靴   可不是人人都有辦法自己幫貓剃出這麼好看的毛襪  

只有我媽媽  才有這本領        在我哀嚎遍野的時候   不放棄替我剃出這樣一雙毛襪~ 

全身乾淨無比   雖然我鬆鬆的肚皮會露出   但是我還是能夠散發出稚氣   一改老抹布的形象! 

小賊的眼神不單純   一心想要摘下我可愛的王冠   擔心他自己失寵~ 

我騙尋不著小賊   因為他很賊   而我很笨  

我那栩栩如生的尾巴  就成了他攻擊的對象 

有些事情是要讓一下沒錯   但是我真的受夠你了   我用那美麗的毛襪  給你來個左勾拳巴  

(注意娃兒皺巴巴的皮膚   掩飾不了年老的事實)  

小賊果然是小賊   混種貓總是比較聰明一些些     我那可愛的大頭  居然整個被他抓住了   羞~~~ 

看他張牙五爪   爪子之張開真的要把我給抓下去了     但是我堅毅不撓的精神  使我也出手了 

老師沒有跟你說要尊敬哥哥嗎 ??      看你的賊臉    我今天非得替媽媽教訓你不可 

於是兩貓就這樣廝殺了一個下午   兒我 急忙紀錄下來兩貓的成長紀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