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老爸  Johnny~     有朋友叫他   帥爸~

總覺得Johnny 越老越帥   可能是跟別的老人比起來  他緊繃的臉帥多了吧  ㄎㄎ 

爸爸真偉大   勇敢生了六個   都是女兒~~  正所謂....貢龜啦  

不過我們六個小孩都很開心    謝謝爸爸給我那麼多姊妹~ 

爸爸也愛搞笑  配合我們拍怪照片    "買我的頭~" 

爸爸常被欺負    娘~~~   娘娘腔~~~   (他不會生氣喔~)

沒有辦法環抱爸爸的肚皮   但是很愛這樣抱他     親親抱抱是一定要的啦~~

不笑看起來就是不開心    所以常常被逼著笑一下    無奈吧~johnny~

就算自拍   也可以找他一起拍   不笑的話  就一直拍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他笑為止~~ 

常常有這樣偶爾捕捉到的畫面   他才會有真正愛笑的表情    爸! 你手不酸嗎  放下吧~

爸爸最近的嗜好  就是穿弔帶  ㄎㄎ    所以女兒最近的嗜好呢   就是拉他的弔帶 

啪!!的一聲    彈回他的肉上~~   這是很好玩的遊戲喔~~ 

 

 

年紀越大  就越珍惜爸媽  越了解爸媽過去的辛苦      謝囉~ Johnny and Susan~

自己現在的幸福 = 爸媽過去的栽培, 付出  

爸爸給我最大的禮物  就是幽默感~~    人生有太多不如意  但是幽默輕鬆以對  才是真正生活的藝術~~

爸爸不知道從哪一年起  喜歡在大家一起吃飯時  講冷笑話~~   車上也講  吃飯也講  無聊也突然講~~

可別小看 johnny喔      他可是會偷偷上網查笑話     背起來     改天又現寶的人喔 

這幾年呢~~  爸爸更是沒有忘記要跟上女兒的腳步   繼續跟上這個社會的腳步  

我的爸爸每天都在msn上     skype上       我的爸爸會買wii給我們玩~   還會買遊戲~~  

我的爸爸是會叫妹妹的同學來我們家一起玩麻將的爸爸      

我的爸爸會跟我們        一起游泳    一起逛街    一起吃飯     一起看電影   一起夾娃娃    一起罵夾娃娃機~

我的爸爸會買賣當勞的玩具給我們收藏 不過現在都是給姪子姪女比較多囉~

我的家庭真可愛  謝謝爸爸多年來的付出     祝你每個父親節  都可以等著收禮物  吃大餐~~ 

LOVE  YA~   D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