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大餐  飽飽飽飽飽  姐姐說  這蛋糕今天一定要吃完啦  從她們買到今天   離過期已經是最後一天了  

本來大家吃ㄉ很飽     開始想要"打包蛋糕"       自己打包到店裡面去冰起來  又想打包回家 

為了不要浪費  大家還是硬著頭皮 吃巴~  

看到沒有  就是這小而美的蛋糕  本來是父親節蛋糕  大姐靈機一動  變成了我的提前過生日蛋糕  哈~~

Starbucks 黑森林蛋糕  小小一枚   要六百多塊錢~~  好玩的是~~  變成我ㄉ生日蛋糕啦~~ 

家裡永遠不變的傳統  抹奶油~~  總是媽媽開始的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在家在外面  都一定要抹奶油~

後來  上樑不正下樑歪  姐姐 跟他的女兒  都有樣學樣~  不乖阿~~   鼻頭  還掛著一條巧克力~ 珍貴阿~ 

又到了一年一度  要許願ㄉ時候囉   許願  似乎越來越困難  很難想起來以前許的願望  到底有沒有實現

願望有三個  我一直問大家  快幫我想阿  我到底要許什麼願望阿~? 

阿姐說~ 快把自己嫁出去啦  阿爸說  快點找到自己的男人啦  我說 願我所有的願望  都實現~

 我還是仔細地思考了一下  開始許願  嘿嘿  1. 秘密  2. 秘密  3.秘密 女人阿~~有很多秘密的~~ 

滿臉奶油的我  本來想說 擦一擦  看到一邊的爸爸  想說 給他親一下好了 謝謝爸爸把父親節變成我生日了

沒想到  爸爸虧心事做太多  反應過大!!  他突然 很用力擋住我  擋阿擋阿檔阿!! 

NaNa: 你幹麻阿~~  你幹麻躲阿     

Johnny:  你不要過來啦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麻!

NaNa: 親一下咩  親一下阿   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要抹你奶油喔~~

Johnny: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幹麻  走開   快點  不要這樣  

NaNa:  寶(我妹)  快來拍爸爸  他很怕我抹他奶油啦  快點   

於是  我就得到了這些照片囉~~     好的部落格  除了好演員  還要有好攝影師 

惡作劇把媽媽ㄉ髮窟戴上  沒想到媽媽還想用蛋糕攻擊我~ 

看到乾淨的我  爸爸安心了  真的是只是親一下阿~~

 公平原則  媽媽也要一個囉~ 

還記得大家最愛的活動嗎   拉爸爸的弔帶   啪!!!!  

全家人的休閒娛樂~ 

鬧爸爸   是一定要的啦  不然 哪裡有爸爸節的感覺咧~~    戴髮窟阿 老爸~   

爸爸不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