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一點來吃巴~~ 

夜半飄來一碗粥   這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    是我媽     住在隔壁的媽米~~    煮了一鍋鹹粥    這可是家傳密粥喔  

連在日本工作的妹妹  一年一度回到台灣來    都指定要這碗粥~~    (還有義大利麵)

話說  廣東人 (我媽)  就是利害~!!!    講到進修~~  她就會拿食譜來修  煮的大家吃得很開心

我想  我是她女兒  應該也有這個潛力巴   只是還沒有要當人家老婆咩~~ 偷懶一下也無訪~ 

反正   時間到了  再來跟媽媽"補習"即可~~     要不然......  請媽媽幫忙煮三餐好啦   開心~~ 

最後.....

希望因為這幾張照片    引發媽咪的母愛     夜夜都有食物來~~       媽~~ 我等你(的食物)喔~~ 

孝順的 na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