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來臨  7b53a093c4ff749edd3397a000c2c79d_w48_h48 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    

"台版" 幸福人妻大集合!!!  

因為常常跟"美版"幸福人妻聚會

我的台灣人妻好友聚會就變成 "台版" 人妻啦! 

不是台"客"版喔   是台版!!!     (越描越黑)   

 

多虧這一天小孩老公都要補班補課, (傷口上灑鹽)

台版人妻得以溜出來逛街吃喝大聊天!!!    

1

教書的這幾年, 雖然沒有什麼"同事"  

但最幸福的就是交了好多好多的家長好友.    

有時上家教一個小時, 卻在下課之後在人家家裡聊了三四個鐘頭~

有時跟家長們一起去上瑜珈, 或在臉書裡一起八卦!  

有時又在人家家門口或是教室門口聊個沒完還依依不捨地不肯離開. 

可惜的是生活圈沒有重疊, 忙碌的大家實在很難三不五時件面純聊天.    

重點就是   "純   聊   天"  

3

這一天很幸運, 天時地利人和!  

擇日不如撞日, 我們臨時起意就在這一天集合吧!!!    

還要感謝好朋友的老公溫馨接送喔!   

14

剛坐穩, 打開menu 就是這麼吸引人的照片. 

讓人很想趕快開動啊~~  

但咖朵咖啡的特色就是現點現做.  

每樣東西都是熱呼呼的上桌!  

大家要有點耐心等候喔.  

15

二店的明星商品就是"咖朵熱蛋糕"喔!  

很幸運第一次來咖朵就能吃到我最想最想吃的熱蛋糕.  

 

接下來看看我們狂吃了什麼吧!~~~~ 

4

芥末胡椒牛肉三明治  

吃了一點早餐又逛到了下午,

當然需要一份三明治墊墊肚子囉!   

6

話說, 我怎麼可能記得這麼長的品名? 

當然是有拍照存檔囉~~

原來所謂的芥末牛肉是加了自製的蜂蜜芥末醬~

下面標示還寫著如果要加點一份蛋沙拉或起司片也行喔! 

5

這一份三明治相當好吃!   

麵包不會乾乾硬硬的.

牛肉,沙拉, 起司跟蜂蜜芥末醬口味真的很搭~

像我這樣平常吃三明治不會留下什麼特別印象的,

在這吃的三明治令我印象深刻得好吃喔!  

後面還加了一小碗蛋沙拉,

你一口我一口真好吃!    

7

經典法式吐司  

法式吐司雖然是很平凡的美食,

但是今天的兩位朋友, 有不敢吃奶油的, 不敢吃起司的,

也就是說, 人家都很少吃我愛吃的這些會發胖的東西啦!~~

好險有法式吐司撐場面, 讓她們吃飽飽!!!     

8

法式吐司算比較鹹口味, 所以沒有那麼容易吃膩~  

11

接下來就是美味的咖朵熱蛋糕囉!   

說起來我朋友也真可憐~

食量最大的其實就是我,

我竟趁她們一起吃下午茶失心瘋點了"我"最愛吃的東西! 

根本沒人拉得住我啊!  

16

熱蛋糕耗時較久, 剛好其他東西吃完它也上桌啦!

菜單很細心地寫了每樣餐點現做需要的時間,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

上面還寫著 Ricotta Cheese

雖然我不是很懂 Cheese 各有什麼不同處

但這個熱蛋糕肯定是因為它而特別~ 

12

熱蛋糕單吃就很美味    是個實力堅強的人氣商品!  

佐楓糖漿跟水果雪酪又有不同層次的口感喔.   

遭的是我根本忘了是哪種口味的雪酪啊!   

芒果嗎?  

 

13

熱蛋糕美味之處不外乎它外酥內軟加上整體吃起來熱呼呼的!

別以為我傻傻拍背面,

人家可是要拍蛋糕表層較酥的面跟中間軟綿綿的蛋糕的對比~  

深夜寫此文簡直是折磨自己,

好想吃啊!~~~~~~~    

17

接下來就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愛吃的舒芙蕾了!   8dfb223c2ecae59145cc83e253053b49_w48_h48  

開動時我才發現我又對不起我的好朋友了~

舒芙蕾是我的最愛, 但我朋友是 "不敢" 吃啊!!!   

19

不知道哪一年, 我第一次吃舒芙蕾  

查了一下自己的部落格

原來第一次吃是 2009 年再 LuLu 吃的耶!~

LULU 餐廳 法式料理~~ 我又找藉口不知道慶祝什麼去吃東西啦! 

第二次吃就更妙了,

竟是看了Vivian 的部落格跑到日本去吃的! 

裡面還寫了很多噁心的甜言蜜語!  

東京 新丸大樓限定 Afternoon Tea 舒芙蕾  

18

現在台灣也吃得到各式各樣的舒芙蕾了   真是甜蜜又幸福!   

講了老半天都還沒提到舒芙蕾有多好吃,  

我只能說, 除非你不愛吃這一類甜點 

不然這裡的舒芙蕾就是好吃好吃好好吃啦!!~~~   (詞窮)

DSC00981

舒芙蕾也需要等待 25 分鐘, 想吃的話要早點點餐喔! 

記得舒芙蕾上桌後要快快拍, 速速吃!

20

有機維也納水果茶  

22

美式咖啡   

21

卡布奇諾 

我的苗條好朋友們都知道吃甜點要配茶配黑咖啡~

就只有我吃甜點都還要配卡布!   金害~~

DSC01010

吃到最後我們果然沒辦法吃光光所有的東西   真的金害~~~  

好朋友看了一下隔壁桌    

一對情侶點了一盤分享著吃 

而我們三個女人竟點了四盤東西來吃!   

不知道是第一次聚餐太 high, 

還是我真的太想害朋友跟我一樣胖?? 

23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飛快~

很快就來到了要接小朋友放學的時間!

此時辣媽們都要快閃接小孩去~

而我就繼續漫步街頭等老公下班!  

很開心的第一次聚餐, 希望下一次不要太慢才來! 

 

 

Caldo Cafe 咖朵咖啡(二) 敦化店  

地址: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 190 巷 16-1 號 

電話: 02-2721-8895  

 

還有我沒有去過的一店 

咖朵咖啡 (一)

地址: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 107 巷 5弄 2號

電話: 02-2731-8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