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oo hoooo ~~~~   真是太開心啦!~~~~   得到一台最新SONY TX55    

其實不久前....  我才擁有了NEX C3 相機     已經感到很滿足很幸福了! 

這是當時開心寫下的不專業開箱文~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8609&next=18244&l=f&fid=5 

NEX C3 很好用  也很好拍  什麼都很棒!   就是還是太重了一點!   

常常在出門時   要請阿冰幫我背~  幫我拿~  幫我帶~      真不好意思~    

有一天ㄚ冰告訴我他愛上了一台超薄相機   TX55     (我勸他別買了  才買了新相機呢) 

沒想到隔天.....

他跟我說: 怎樣!   貨到啦!~        愛拍就買給你拍阿~~  你盡量拍拍拍拍拍!     

><  也太快了吧!        我是說   下單速度也太快了吧~~~~~~  

只不過前一晚有些累不想聊天了   提早去睡覺     就在那天晚上他下單啦!   

雖然心裡很不好意思   但是也很開心甜蜜     

阿冰知道我愛拍照  大大小小的東西都拍~   只是相機太重的話也沒辦法什麼都拍到 

iphone 的相機功能解析度又差   稱不上是好照片  

 賺錢不容易耶   讓他這樣買我很不好意思~  心裡也很捨不得耶~~   

是說..... 被愛真的是幸福的!    我猜是我平常太乖啦!!! 

問了問是不是我平常太乖了   所以買相機給我    我可是對我自己的很乖很有自信喔!   

沒想到他卻說:  愛你還需要藉口嗎?   想買就買給你啦!     

好感動啦~~~  

(轉圈圈  轉圈圈  轉圈圈 )  我真的好幸福啦!~~    我要珍惜我自己的幸福!  

接下來  就別再曬恩愛啦!   看不專業開箱文吧! 

這一天要出門跟朋友吃飯   阿冰得在家做功課    他卻吵著要我在出門之前快點打開快點打開!!!!

 被他吵得沒辦法  只好趕緊拍照  才能準時出門!   

看起來很帥氣的紅色箱子 

送電池!   聽說這電池很犀利    這可是充電兩倍快的電池喔! 

拆開紅色箱子  裡面還有小箱子   我感覺今天是聖誕節! 

相機本身跟贈送的配件~ 

8G! 

相機包 

 

 

喔!  還有觸控筆耶    不過TX55的螢幕用手指就可以點囉! 

看得見相機本身嗎? 

就是它! 

 

跟iphone比一比  就知道它有多小! 

輕巧! 

薄得沒話說! 

 

 

 

巴掌大~   

 

 

 

 

 

優雅的小相機! 

看起來很漂亮喔! 

用螺絲鎖緊~ 

翻來翻去   自拍的時候就會變成困擾 

LCD 比一般的相機小   所以連保護膜都缺貨!   

相機會跟著皮套倒來倒去  有點難控制! 

跟C3比起來   TX55 實在是太輕巧太可愛了! 

 

有薄喔!     有沒有也想買一台呢! 

開箱文拍完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首先當然是因為阿冰時時刻刻想到我  很貼心   讓我覺得很溫暖    

再來就是因為要跟朋友去吃飯啦!!!    

新相機留給阿冰玩   我先帶C3去吃飯囉!   

最後  祝福大家也跟我一樣幸福   也希望大家時時刻刻珍惜身邊的幸福時刻!~ 

幸福  就是時時刻刻感到滿足   珍惜    才不會讓幸福走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