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這一天  要忙小朋友萬聖節的活動  

還沒開工, 卻臨時起意繞去吃麵屋武藏!   嘿嘿~~~

就是因為是臨時起意, 所以沒有拿 SONT Nex C3 出來拍照.  

只帶了小相機 TX55 隨便拍拍囉!    也拿手機出來隨便亂拍~  

02

很驚訝!   第一次去吃麵屋武藏  虎嘯 時, 我們可是排了40分鐘  >"<  

那是七月最熱的時候去排隊的呢 @@    

這次在神山  我們幾乎沒排到隊喔!    (小相機在室外表現還是不錯滴~~)    

03

一進去, 看見滿滿的食客~!   原來我們得被帶到二樓~  

04

吃拉麵永遠都要配可樂, 好像是為了去膩~  

05

麵屋武藏的叉燒飯實在太好吃  (我自己太愛吃了)   

所以來吃拉麵還非得多點個飯才甘心!  >"<   (下次不敢了)  

06

香噴噴的一小碗飯雖然有點貴 XD   但是.....又不是天天來吃~~~~~  (藉口)   

07

沒事拿了上次 Nex C3 拍的叉燒飯比一比, 才發現畫質差了十萬八千里, 也發現虎嘯的叉燒份量比神山少一半?????  

我寧願認為那是運氣的問題 XD  可能是這次運氣比較好被淋到更多叉燒汁!!  

08

你看看~  好一點的相機+ 美美的光線拍出來真的好很多耶~~  

其實小相機在有光線的條件下拍近物也會很好看~  

01

開飯囉!   故意把臉弄得尖尖的 XD  夠奸詐吧~~ 

這叉燒飯真的很開胃又很香啊~~~ 

09

這次來神山, 我點了咖哩口味的拉麵.   口味出乎意料得好吃!!!!!~~~ 

我好喜歡喔~~~~  棒棒棒!!~~~ 

10

老公點了特製神山拉麵   還真是第一次點到有三層肉的拉麵!   

這裡的麵類比虎嘯的選擇少, 虎嘯有辣味的拉麵喔!    

28  

本店鎮店之寶   一本拉麵!   (上次在虎嘯吃麵看到的廣告~)  

每天都有限量供應.  中午跟晚上各限量供應20碗喔~ 

要吃要早點到~   我很難想像這怎麼吃得完 @@  

11

一碗叉燒飯你一口我一口  吃得很開心!  

12

叉燒飯被老公攪拌過了~  上次因為懶得攪拌所以吃到最後都是白飯 XD   

我只能說我真是個懶鬼~  連這都懶得攪!  

13

開動之後,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愛吃麵的老公猛誇這裡的麵條好吃!!!!  

14

我這碗也非常好吃   再加上我超愛半熟蛋  這碗對我來說實在是太銷魂啦~~ 

15  

夜深了 ...   我也詞窮了   再po張拉麵合照就要來去睏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