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不需要我多說  看照片  你也能跟我一起賞櫻去囉~

 

 

 

 

 

 

 

 

 

 

 

 

 

 

 

 

 

 

造幣局  重點並不是看硬幣  還是工廠  重點  就是來看櫻花  兩排櫻花迎接著你  開的如此茂盛  讓人興奮 

這裡的櫻花很特別  品種不只一種  還有綠色紅色的呢  有點不敢相信有綠色的櫻花  但是那是真的喔~~

當天下雨人人都撐一把傘  說實在真的很不方便  但是大家都很小心不要去掃到美麗的櫻花 

看見長的特別茂密的櫻花  都會蹲下來閃躲一下  為的就是讓下一批旅人 也能欣賞這些漂亮的花 

沒看過這麼多櫻花的我  實在興奮的不能控制自己 

幫忙撐好傘  才能好好拍照  這是我有幫忙的證據喔

這篇最不好看的照片就是這囉   造  幣  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