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新年第一天, 還是吃了拉麵!!!!!!!!!! 

 (我朋友都說我們是吃拉麵狂) 

放假第一天, 目標是睡到自然醒, 吃到飽逛到累~  

這樣一整年我們都可以睡得好, 吃得飽, 還有買不完的東西!!  

(美麗的幻想.......) 

02

為了買慢跑鞋重溫年輕時期常去的西門町, 買到了之後一整個只想回家!  (時間:五點多) 

還記得年輕時, 不到八九點絕不走回頭, 沒想到年紀大了.....五點多就想回家!    

假日在外的時間再久, 也要留時間在家閒著才有放假的感覺.  

03

決定在搭捷運前先隨便挑一家餐廳吃一吃 

就決定在番樂屋拉麵吃吃囉!   

汽水  是吃拉麵一定要的啦!~  

04

香酥炸雞 

剛炸的雞塊鮮嫩多汁  要注意燙啊!!! 

逛累了炸機一來, 就趕緊吃一塊

哪知道裡面燒燙多汁 

一邊覺得燙一邊覺得開心  (因為很嫩啊!!)  

05

其實只是因為等拉麵有點無聊, 所以開始撒胡椒粉  XD  

06

看起來很厲害的胡椒粉  

07

酥炸豆腐 

想像中, 拉麵店的炸豆腐都是日式炸豆腐 

於是這一盤端上來時....我還噗ㄘ笑了出來  

還跟老公說: 誰叫了臭豆腐?   (大誤) 

誰知....這炸豆腐上面的醬汁跟整體口感實在好吃耶!  (自認為)  

08

日月火山修羅拉麵  

若不是把菜單拍了一下, 是誰會記得這拉麵的名字呢?  

好險我知道自己記性不好 XD  乖乖拍下!   

麵來了, 才發現老公跟我點一模一樣的麵!!!! 

厚!  早知道他要點這一碗, 我就點味增口味的!  

09

麵條是屬於較細的麵  口感還不錯    

什麼都好吃 

不管是麵條, 叉燒肉, 雞塊, 炸豆腐, 醣心蛋通通都不錯  

可惜....我們就比較不愛這湯頭了~  

整碗麵都辣呼呼  很能吃辣的我們還一邊吃一邊配可樂解辣  XD

10  

位子有點擠, 客人非常多!!!!   

本來很怕吃到不好吃的麵, 卻意外覺得這家拉麵店還不錯!  

隨意的吃吃拍拍, 回家介紹給大家吃囉!~  

懶惰的我  當然沒有查這家店的位置囉~  XD 

只知道大概就在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附近啦!   (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