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節人潮車潮多!  一到達西子灣風景區  就已經接近天黑了!!!   所以只捕捉了一點點的夕陽!~~ 

接下來就天黑黑了~     

實在是....  要過馬路過去之前  就已經快要天黑了!   排隊上個洗手間  一出來馬上天黑了!   殘唸! 

因為大家都去排隊了  所以阿狗狗就給三姐托育!  

三姊妹就拍起自拍來了   這地方是情侶來的地方  我們也不能談戀愛....   只好一直自拍囉! 

記得嗎   站在中間的永遠都希望兩邊的人把自己縮小!   我就是那希望被縮小的人~~   

姐姐作弊   還故意嘟嘴   讓臉看起來瘦一點     只是一不小心想笑   就破功了! 

我已經放棄嘟嘴功了   姐姐還很努力嘟嘴   個人覺得把下巴往下拉也是不錯的選擇! 

(胖人的悲哀事件又添一筆)     

對面的英國領事館也暗下來了   還好以前來過這裡  去過"打狗館"    

KUSO!!!!   我要離開了  我要跳下去了!   不要阻止我!!!   (結果還真的沒有人有意思要阻止我! )  唉~~

YA!  聽說這兩個石頭故意弄這個距離   好讓情人可以對坐  並且膝蓋碰膝蓋   

anyway~  我是沒有試過  但是忍不住要在這裡拍一張   單身也能開心的照片  

很多為情人們設計的設備總是忽視了"單身貴族"的人權!   

她以為我是柳丁嗎??   想要努力榨出柳丁汁????  

大家來評評理阿!   三姐從小的壞習慣   就是欺負妹妹啦!!!  

不小心被捕捉到畫面了吧你, 臭姐姐!   

你可以保持緘默   但是這畫面可以成為呈堂証供

YO  YO~~  還有互補畫面!  大家都想被遮住胖胖的樣子  她努力擠在我後面   我努力往身前放雜物!!

並且將手腳身展開來!   這就是功夫阿!    只是......我的臉跟她的比起來好像變很大

再這裡也只能這樣一直拍照~  姐一直躲在人後面真不公平!   臉小  身型也小  還穿黑色  真不公平~!!! 



.....同樣的pose居然用在兩個人身上   真是偷懶!  

不過這一天玩得挺開心    大家長大之後很久沒有這樣一起出來玩 (雖然會被榨出柳丁汁)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