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

肉蛋土司, 也是好友介紹的美味之一!    

04-1

不過, .....通說要排隊

我跟老公還是不愛排隊. 

先把飯店早餐悠閒地吃了吧!   

01

慢慢步行到肉蛋土司店, 果然人山 + 人海.    

02

拼命搖頭, 這麼多人在排是要排到民國幾年才會輪到自己     (暈~~)    

03

當然, 我們就先路過吧!  

應該不太可能為了吐司排這麼久......   

04

再看一下人潮,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大家不是還在等, 就是在路邊站著吃起來了~   

我們決定先前往附近的科博館, 晚點再來碰碰運氣!    

05

嘿嘿嘿~~  科博館參觀完畢, 接近中午時.....  

根本沒人在排隊!!!!!!!   哈哈哈哈哈~~~~~~       運氣太好了吧!!! 

06

都不需要排隊了, 雖然一點都不餓, 還是吃吃看囉!       

拍這張照片的當下, 猛然覺得跟我常吃的早餐店提供的烤肉蛋吐司很像.  

07

於是.....我們開始也在路邊吃起來了     

你一口, 我一口.   一下子就吃完囉~   

我個人非常主觀的見解就是......

阿不就是早餐店的烤肉蛋吐司   >"<   

08

這是我隔天在台北吃早餐的烤肉蛋吐司, 我是很愛很愛吃它啦!    

甚至, 我比較喜歡台北的早餐店賣的肉蛋土司耶!  

主要是因為比較不乾, 比較熱, 也......不需要排隊.    

09  

順便介紹一下, 我愛吃的烤肉蛋吐司早餐店.   

就是這幾年才開的連鎖店-- 麥町吐司工房. 

台中肉蛋土司當然不是不好吃,

只是我不會願意為了肉蛋土司排這麼久的隊而已. 

可能在加上自己運氣好, 我家附近就有類似美味早餐. 

常吃得到的口味來到台中就顯得很普通囉!      

 

 

台中  肉蛋土司 

 

地址: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電話:  (04)2327-10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