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來到祕魯的 Ica, 第一個玩樂站就是衝下沙漠!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到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很興奮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沙漠  摸到沙漠的沙~     當下心情非常興奮!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沙漠就可以玩這樣刺激的行程, 這實在是很難忘的回憶~  

 

其實當下我們整團應該都累了吧   我們已經飛了二十幾個小時  在機上過夜也沒有睡好   @@ 

從台灣出發到達這裡也都三十幾個小時過去了   說實在很想洗個澡並且在"床上"好好睡個覺!    

 

衝沙之前我們也都還沒有先到飯店去登記入住就先來玩沙囉 ~~   

衝沙之後我們個個都想到飯店洗個澡換個衣服..... 幾天沒洗澡外加一身沙是真的該洗個澡了!   

還好衝沙之後就只要回飯店洗澡換衣服準備吃晚餐  

這樣才不會帶著一身沙到處觀光!   

這也算是旅行社貼心的安排吧! ~   

02

我們並不是在自家飯店玩沙~   而是到  Las Dunas Hotel  後面的一座又一座沙去玩!  

03

這裡的飯店大致上長這樣~  (其實不重要啦)   

走進飯店其實都還可以看得到後面一座又一座的沙丘     (只可惜沒有雞婆拍個幾張照片來看看)  

 

04

來到這裡大家都還很輕鬆~  

05

導遊帶我們到這個角落來報名  

06

我們整團分成兩攤  一攤先去衝沙  另一攤先隨意在飯店內趴趴走~  (休息啦!)     

衝沙之前我們必須填表格投保   畢竟出來玩還是安全第一囉!    

07

導遊 Harry 帶我們到後面去看 "車子"    

這畫面實在令人興奮啊!!~~~~~~    

 

08

老公來  站前面!    我幫你拍一張~   :P  

09

雖然搭飛機搭得很累 但一想到要開始玩了  就打起精神來吧!   

10

我最愛刺激了  所以我一定要做前面!    YA~   

11

J同學知道我們想坐前面  就把前面最棒的位子都讓給我們兩個瘋子啦!     很開心後來我們都變成好朋友啦~~~!!!!

12

司機先生幫我們從前面拍照  因為會有很多沙 所以我們只用了小相機拍拍就好~ 

13

假害怕~  

14

司機大哥只是把車開離停車處  我們就覺得興奮了!    

這位司機先生心裡一定會偷笑吧!  ㄎㄎㄎ    

15

雖然團員之間互不相識  但是隨意向後拍拍搞不好將來變成朋友之後還不小心幫忙拍到呢!   

看到這張照片才發現原來我們是第一車耶~!  

16

這是我們抵達某個點時幫其他團員拍的照~ 

是的  我們的車子就是這樣上上下下像雲霄飛車一樣在沙漠中呼嘯而過!~   

隨著車子上下起伏  我們也隨之大聲尖叫    當下真的很過癮!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鬼叫鬼叫   嘴巴也收集了不少沙!  @@  

17

快速往下衝是基本款~  

18

本來老公要我抓好車子不要拿相機出來拍拍了  (出來玩要注意安全) 

但是適應一小段路後我真的覺得不拿相機出來拍會後悔!   

於是我勇敢把相機拿出來東拍拍西拍拍囉~~  

還拍了不少尖叫影片!    XD   

19

終於  他們也停下來了~     很開心在這次旅行中   交了不少朋友~!     

20

接下來  我們都以為  司機大哥只是停下來讓我們拍拍照    他們通通都停在一個至高點  讓我們向下面望去~   (真可惜  又漏拍啦!)    

21

其實  真的很俗~~     就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車   連拍照還要假裝修車!  >"<  

22

老公也來一張吧~    如果把車扛起來應該更帥~!   XD 

23

看看我們導遊Harry 忙東忙西的~  (自己猜是哪位)       幫我們喬東喬西....

原來是因為接下來的活動是滑沙!!!!    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合我意了!!  

一整個超開心!   

24

我玩過坐在氣墊上滑雪  (把人丟下去尖叫就對了)   

也玩過八仙樂園的滑水~~  

就是沒有滑過沙!   這真是太合我意了  怎能不玩呢~~~ XD  

25

看了司機先生示範過後  感覺還挺簡單的  (感覺~~)   

但實際上滑下去時  一定要懂得放輕鬆   否則就只有"翻船"的命運了~    

掌握要點  我決定滑下去啦!~~~~~ XD   

這是選擇性的活動  不想滑的人, 或是想滑沙卻不想爬上來的人都可以選擇站在原地"取笑滑下去的阿呆~"       

第一次滑就沒有翻船   這要感謝前面幾位團員因為怕滑過頭自己"腳踩煞車"而翻船的經驗  

滑到底端堅持不"腳踩煞車"的結果就是平平穩穩慢慢地停了下來~  

興奮的心情本來告訴著自己好想再玩第二次!    

於是我努力往上爬  爬  爬   要爬回原點再玩一次!!!  

26 

誰知..... 我們年紀真的不小了  >"<    

自己爬上來   才了解原來踩著沙漠爬上來是真的很耗體力的  >"<  

爬呀爬   甚至把滑板當作拐杖繼續往上爬   @@ 

爬了很久還沒爬到一半  >"<   

討厭的體重讓雙腳陷入沙漠更深處~ 

一路爬上來是真的很想再玩一次卻又很想哭~~~   

此時司機先生已經看不下去啦!  (我不是唯一的.....)  

他們都會主動去把遊客撈上來 ......

有了一臂之力   我們可以爬得更快     只是.... 

(心理還在想 我的第二滑呢~~~????)    

笑吧~   這畫面   其實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27

狼狽爬回來  就不錯了!   還第二次咧~!    

心想:  沒關係  反正老公有幫我錄影   滑過一次就好!   嘿嘿~~   

哪知 >"<    

老公說他還沒有按到錄影鍵   我人就咕溜滑下去啦   >"<     

心理唱著那首歌:  我真的好累~~~   ........  

28

算了  認命吧~    我以為我滑得很帥的影片沒有  +   爬得跟狗一樣的畫面一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不知道同團有沒有人拍到我滑下去呢?   (抓頭)    

29

回到頂端     又有元氣啦!   來玩玩沙吧~    

30

還不錯嘛~   我幫 L 同學拍到全家福耶!   YA~    

31

回到車庫  有點不捨   但是也很想去洗澡了啦!    

拿出台灣人的招牌手 "YA"  跟司機大哥拍張照吧~~   :P    

32

現在換我們休息了   老公覺得走路很不蘇胡~~  

想把腳底的沙子通通倒出來   

那我的腳.....就借他墊一下吧  >"< 

33  

沒想到...... 衝沙可以拿證書耶~~!   哈哈哈哈哈哈

35  

同車好友也拿到囉~  

34  

L 同學一家拿更多!   哈哈哈哈   

36  

離開衝沙之地要前往入住的飯店時   才拍到了這有趣的畫面~    

衝沙車....   是這樣加油的!    哈~

 

衝沙的經驗真是特別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