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又來囉!   婆婆親手做的肉粽可是搶手貨!   

今年婆婆覺得比往年累了  粽子也沒有往年的多  

這樣一來   今年的粽子  頗有 "限量" 的 fu ~~  !!!! 

(照片是用手機拍的  感覺上畫質比較差一點  我的手機還停留在 iphone 4 階段  目前還是捨不得換機  所以照片畫質沒有這麼好  請見諒捏! )

02

我老公很愛吃婆婆做的粽子  我則是去年才見識到原來粽子好吃是什麼感覺!   (大心~)  

今年我特別留意了婆婆粽子的口味   我覺得它好吃的原因是料多,味道比較重, 有胡椒味, 糯米的份量剛剛好!     

讚!!!!       

PS: 沒有鹹鴨蛋  應該也是好吃的原因之一!   嘿嘿~~~ 我是不愛吃鹹鴨蛋一族~  

03

其實我吃粽子最怕的就是糯米成分太多   料只有一丁點!    感覺配起來就是沒有很搭~   

婆婆的粽子剛好合我口味, 料多, 口味重!   yum yum ~  

04

 當天吃過了剛包的粽子  覺得很好吃   這是過了幾天後又蒸來吃的粽子   好吃就是好吃!    

05

再來就是要介紹鹼粽跟豆沙甜粽囉!   

 

06

豆沙粽被我拍糊了   真可惜!      豆沙粽也是我老公最愛吃的   從媽媽包粽子到現在  都不知道吃掉幾顆去了  @@  

最近都很努力買蔬菜水果平衡一下粽子的熱量  @@   

07

聽說豆沙粽的豆沙部分製作過程也很不容易    我婆婆今年自己包了這麼多粽子   感覺真辛苦  

08

再來就是鹼粽囉!   鹼粽也是家裡人愛吃的口感   所以甜粽鹼粽跟鹹粽一樣消得很快!!!   

09  

今年的粽子顯得特別珍貴   一方面希望吃到婆的粽子  一方面也不希望她太累  

不知道我們這些笨手笨腳的是什麼時候可以幫得上一點忙   增加一下粽子的數量! XD   

端午節就這樣過去囉   相信明天又是 藍色星期四!~   大家還得努力上班上課兩天  假日就又要來囉!  

祝大家~     端午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