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寶妹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啦!  訂到票的人都好神奇!!    今年人數真的是銳減!   哈哈哈~

二姐夫需要在上海工作  三姊要待在北京  妹妹依然在日本~   於是我就帶了阿冰回來湊湊熱鬧囉!   

還記得 2008年第一年在新家過聖誕  大家都很興奮  爸爸也不肯撕下電視上的貼紙被我們嘲笑很久~

當年光是要把大家都拍好就花了好多時間!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3028&prev=3086&l=f&fid=5 

聖誕老婆婆也總是拿著銀色帽子娛樂大家!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3086&prev=3272&next=3028&l=f&fid=5 

2009 年三姐沒有機會回來  剩我們人數也不少~   還記得QQ小朋友都還要抱在手上~ 

嘟嘟剛開始寫ABC~  妞妞跟嘟嘟年齡相近成了最佳玩伴~  Aidan弟弟也開始加入嘟嘟跟妞妞的遊戲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9468&prev=9781&next=9050&l=f&fid=5  時光飛逝  又過了一年囉! 

這一年幸福開始敲門  但是還沒有被敲昏頭的我還會認真寫聖誕節的部落格分享~ 

2010 年聖誕節  就真的被戀愛敲昏頭囉~   今年要寫部落格時才猛然發現自己沒有分享去年的聖誕節! 

不知道是自己忙著談戀愛還是因為忘記帶自己的相機回新竹  發現沒啥好照片  就不寫部落格記錄了  

現在想起來覺得有些可惜~    今年肯定要好好寫囉!  

好在聖誕節前夕有媽咪的生日讓我們大家聚在一起拍照!    ㄚ姨和三姐也來台灣了呢! 

今年真的要好好整理照片   要好好保存回憶~   讓大家開開心心分享~!   

今年好開心   送妞妞禮物送到她心坎裡囉!!!    

最近迷上親手做小點心跟煮飯的妞咪~  開始喜歡真正的煮飯和baking 工具~ 

不知道什麼時候阿姨也能吃到妞咪的杯子蛋糕! 

今年正在搜尋阿妞妞的禮物的時候  覺得很苦惱  到底要送什麼!?  

姐姐提醒我  妞妞已經不買玩具很久囉!   才驚覺妞妞真的長大了!   

(其實也才三年級!)    長這麼快是要嚇人喔!   (明年應該比我高了吧)  

三年級的妞妞不需要墊腳間就很快跟阿姨一樣"矮"了~   明年..... 妞妞長過我的頭的機率應該是...

大之又大!!! 

因為晚上還得教書  ㄚ冰也得去吃喜酒   所以我們很晚才到家~   另外跟孩子拍拍照囉!   

鉛筆袋好可愛  忍不住各買了一個!    其實Aidan 小弟也有一個青蛙的    只是他當時懶得拿出來拍  哈哈~

轉眼間....QQ也要上中班了!      孩子催人老阿! 

妞妞彩排過的表演   之前就表演給全家看過了    只是阿姨回來.....  又得表演一次! 

錄影中.....  給小朋友一個大拇指吧!  

常常被擋住的嘟嘟   再妞妞下臺之後   終於現身了!!!!  

嘟嘟跟這個鈴鐺怎麼那麼有緣~   常常跟它拍到照! 

大姐大姊夫甜蜜入鏡~    只不過姊夫把整顆聖誕樹都擋住啦!!!!! 

姐姐是Aidan小弟的情人  看到這樣的畫面忍不住出來阻止!   (不小心入鏡囉)  因為他之前耍酷說不拍! 

長大的妞妞感覺越來越貼心好玩囉~   比較沒有小時候的任性跟愛哭了! 

看到家人都在拍照   Aidan小弟忍不住耍帥入鏡了!!!  

終於擺脫了"鬼臉"的一號表情   最近Aidan 改pose囉!!!!    就是這個耍酷的pose!   哈哈哈哈~ 

也是個耍酷  大家都解散了他還在耍酷~ 

姐姐忍不住用愛抱住他的耍酷!   哈哈~

跟屁蟲~

招牌照還多了這個猴子上樹! 

全家外加公公婆婆~ 

我們全都是女生~  妞妞不用在墊腳尖啦!   ㄚ姨已經認輸啦! 

 

往右~~  有個小朋友坐在地上跳進來了   是用屁股跳的喔! 

往左~~ 

如往年一般....  嘟嘟還是要我抱    只是現在開始鬆手啦!    QQ一直幫忙抬讓我沒辦法好好抱嘟嘟~ 

假裝責備嘟嘟的畫面真好笑~ 

近日因為不聽大人的話下樓梯被撞破頭的阿Q看起來真可憐~  

怎麼樣也遮不住那大大的紗布~ 

今年二姐夫必須工作實在沒辦法回來~   突然間覺得阿嘟阿Q都長的好快喔  

爸爸難得耍可愛叉腰拍照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突然發現大家都穿拖鞋   只有媽媽偷偷穿外面的鞋子美美入鏡!!!!   

媽媽也太厲害啦!    連鞋子都可以偷渡阿!!!   

合照中   最聰明的就是夾在中間假裝當紙片人!    (雖然是一疊紙的紙片) 

我仍然在為我的"偽紙片人"開心~ 

ㄚ冰今年放棄了喜宴的後面幾道菜   趕緊陪我撘車回"娘的家"~ 

希望明年就不需要這麼累啦!    100年結婚的人還真多!!!   

翻翻照片才發現原來去年阿冰就來我家玩啦!!!!    可惜我太笨了沒有去他後面當紙"騙"人~  

傻傻檔在前面當人家的盾牌!      去年的阿冰還沒有長出太多的幸福肥~   看起來比較瘦但是我比較不愛

我還是比較喜歡現在的阿冰臉上有肉看起來比較可愛~   

今年回娘家過聖誕節的人數稍嫌太少~   希望明年可以有更多人回家過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