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吧!  原來現在國中少女都是愛拉拉熊阿!?       

ㄚ冰國二的姪女這次月考英文考了超級高分  (99)    趁這次機會要好好鼓勵鼓勵她喔!!!  

向來都很希望對這些姪女付出的ㄚ冰常常叫我""巧立名目""為這些小女生買些東西鼓勵她們的上進心~    

總是在上課之後跟ㄚ冰報告姪女們的上課情形跟表現~   讓他也能夠了解小女生上課的情形 

這一次月考前這個姪女難得表示她很有自信這次會考得很好!   (平常是個極度沒有自信的孩子) 

眼見機不可失!   我已經在考前跟她說了   不管結果如何   只要過程上進  盡全力了我們都支持她! 

沒想到  她還真的考了(跟自己以往的成績比起來)相對高的成績!     那可真要好好鼓勵她囉! 

我總是追著小女生問她想要什麼她想要什麼   她總是不好意思地說:  不用了不需要買給我了啦!

這樣的貼心董事讓人更想對她好~~  於是我還是不放棄追問她最想要什麼~  

偷偷問了她妹妹姐姐最近有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妹妹居然說: 姐姐說只要收到你的喜帖就開心了!      

基本上收到喜帖也不需要考高分啦   真是個可愛的女生耶!   

後來  我想到了買個可愛鉛筆袋給她   問了她想不想要之後就四處找囉!  

沒想到拉拉熊的鉛筆袋這麼難買耶!!!  (我是說真的很可愛的)   真想去日本替她買!!!!!  

但是鼓勵要及時   絕對不能拖時間!   於是我買了這個我自己還可以接受  可愛的拉拉熊鉛筆袋囉! 

成績真的不是最重要的   只是能自我要求自我提升這樣的心態真的是要鼓勵鼓勵拍拍手喔!   

希望少女可以維持對英文的熱愛   繼續讀下去吧!! 

可愛草莓拉鍊 

拉拉熊的真名真長!~~~~~~ 

肚皮上還有可愛的草莓啦~~~  哈哈哈哈哈 

草莓還真可愛~ 




Surprise!   希望她會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