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支支~  終於又到了跟洪師父見面的季節囉!    我們對這家牛肉麵真的是死忠!!!!   吃了好幾次囉!!!

吃過一次麻辣牛肉麵就再也沒改過口味的ㄚ冰!  

重新裝潢囉!!!!   樓下的超大空間變得更大啦!??   

以前我們在樓下吃過一次   模糊的印象中.....好像只是簡單幾張桌椅的擺設~  

今天來光顧  發現這裡重新裝潢了!    真高興這家麵店有這樣的改變!   

牆面上還是掛著榮譽榜~  我愛吃這裡的紅燒牛肉麵!  

我從來就沒有吃過清燉牛肉麵  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這牛三寶麵  看起來很豐富呢~ 

長長一排位子  可不是沒人坐喔!   地下一樓都快客滿了   這樣的空位實在很奢侈~ 

其實  是已訂位!!!!  

看來是觀光團喔!  

皮蛋豆腐  一直是我的最愛~   只是吃牛肉麵   真的就吃不下了!  

如果可以吃到皮蛋那該有多好~~   

人來囉!~~~   應該是日本人吧!!! 

我們來這裡吃每次都很開心~  這裡的麵食很令人滿足   更不用說是湯頭了!   讚到爆! 

剛來的時候店家還得招呼其他人   我們就先拍拍囉! 

筷子也變成紅色包裝了~ 

酸菜~ 

我的紅燒家常麵來囉!  

麵!  Q彈~  有嚼勁  

麻辣牛肉麵   裡面的牛肚是ㄚ冰不愛吃的 

麻辣牛肉麵的湯頭也很棒  只是我比較愛喝純原味的湯頭   所以愛點原味~

有人開始挑牛肚囉~ 

得意的咧~ 

被我喊停!~~~~~~~~~~~~~~~   丟進來就會破壞我的清湯啦! 

放回去我等等在幫你吃!

換我開動囉! 

我實在超愛喝這裡的清湯~   要不是因為等等要去看電影怕想上洗手間   我ㄧ定會喝光光! 

黃色的扛棒也變成紅色的囉!   變得更有氣勢囉! 

伴手禮伴手禮    要給娘帶點肉乾!  

再讓大家看看這是什麼!?    ㄎㄎㄎ~~~  

其實  這是香港出版社出版的台北旅遊書   裡面介紹了許許多多台北好吃又好玩的地方~

有一天  出版社寫了email 跟我說   他們需要我部落格裡的照片   

他們跟我要了沒有壓縮過的照片~    (害我以為是詐騙集團) 

後來  我們就說好了  把照片放在書上沒問題  只要寫出來源就好囉! 

他們答應送我ㄧ本   11收到之後最近才去吃麵   順便寫一下囉! 

其實厚厚一本   我的照片只在小小的這一面啦!!!   

我的拇指~ 

被我吃掉的麵麵~ 

寫了出處   能幫他們一丁點小忙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