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   能夠品嚐美食是幸福的   我想  我就是這樣的人~   

跟阿冰在一起之後  我們最愛的活動  就是一到五要克制自己的食量  週末就要毫不保留品嚐美食!   

這個禮拜  可要好好慶祝阿冰考試成功  終於少了一個煩惱!    出來慶祝吧~~~~!!!!!   

突然想到去日本許的那些願望跟合格御守   是不是要去還願呢?  (巧立名目又想去日本了!) 

Your Kitchen~   是一位好友  CC   替我們選擇的餐廳   相當特別   相當精緻~    謝謝CC~

餐廳採預約制   每個月的菜單都會做變化~   也會在網路上公佈   喜歡的人就訂位吧~ 

(我覺得這樣可以減少食材上的浪費   也減少了餐廳很多的不確定性得成本支出   還真是不錯的政策喔~)   

餐廳網址  http://yourourkitchen.blogspot.com/ 

Your 的 Y   店家用了若隱若現的字  用意在告訴他的顧客   This is "our" Kitchen! 

畢竟最舒適的用餐空間   是自己的廚房  (除了我家以外啦!   哈哈哈哈哈哈   本姑娘就不開火~)

用google 搜尋店家時, 還找不到這家餐廳呢!   可見它真的是很新很新的餐廳! 

餐廳刻意展現明亮的廚房  我們吃的餐點  就是這明亮的廚房做出來的美食喔! 

酒櫃

一進餐廳  就有特別的擺設~ 

牆壁上擺滿了廚師兼老闆當年到法國學廚意的照片~ 

興趣是這樣的  會讓人不顧一切去圓夢   築夢踏實  也回國開了這家餐廳  

我說~  最好的工作  還真的是建立在自己興趣上的工作呢! 

這箱子看起來好別緻 


CC和她的"鐵金剛"    但是他並不姓鐵!     CC 是這樣把鐵金剛介紹給我們家阿冰的~   

自從開始要求CC找餐廳之後  我就開始吃到各式不同的餐廳了~    吃美食就是要靠朋友搜尋啦! 

幸福的CC 標準的happy wife, happy life~ 

我從CC身上學到的:   獨立並沒有錯   錯就錯在沒有人欣賞自己的獨立~  

感謝CC一路陪伴  在我低潮時還能給我最衷肯的建議跟信心   

在我快樂時還能幫我找到各式特別的餐廳!   

直到對自己有自信的阿冰出現之後   才真正讓我自己覺得   獨立也可以很舒服   獨立也可以被稱讚~  

感情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   要對方懂得欣賞自己   珍惜自己  

彼此珍惜彼此欣賞   就有 happy life 啦!     

法國餐廳  最重要就是要喝喝看他們的氣泡水和礦泉水~   我們兩種都品嚐看看~  

evian比較平凡一點   就跟以前喝過的感覺一樣   沒啥感覺~ 

badoit 就比較特別囉!   氣泡特別多   也比較有汽水的感覺   卻沒有甜味!    喝起來有小小刺激~

進餐廳坐下來鐵金剛馬上跟我們說   有沒有覺得很妙   西餐廳用了圓桌!  

鐵先生不說   我還真沒有察覺到呢!    (他真的不姓鐵) 

 

 

以下菜單摘自餐廳網站    http://yourourkitchen.blogspot.com/ 

copy下來給大家看看囉!  (畢竟我真的背不起來!) 

2011年11月

 
 
 
 
 
 
焗烤秋蟹佐蟹肉生蔬沙拉
Baked creamed crab pincer and fresh crab salad.
 
法式蘑菇雞絲濃湯
French style chicken mushroom cream soup.
 
香烤海魚佐歐式烘蛋
Pan-roasted deep sea fish with tender baked egg.
 
東方茶雪酪
 Sorbet of chinese tea.
 
普羅旺斯牛排/豬排佐焦糖無花果
Provencal herb steak with caramel figs.
 
費洛酥盒佐苦甜巧克力冰淇淋
Filo crunchy box pie with sweet bitter chocolate ice cream.
 
/咖啡
Tea/coffee
 
 
 
 
NT:980+10% / per person
 
 

焗烤蟹肉     相當美味喔!  

人家吃的是魚排  雞塊   這次我們吃的可是蟹肉塊喔!   吃起來新鮮美味又特別! 

蟹肉生蔬沙拉  上面是一層蟹肉 (我好愛吃蟹肉)   中間綠色的就是酪梨喔!  

微甜微酸相當開胃~ 

如果不想吃的哩哩啦啦   就得把嘴巴張開點吃!  

接下來~   法式磨菇雞絲濃湯   

最下面一層是雞腿肉   雞腿肉喔!!!!   很嫩很嫩的雞腿肉!  

上面上了一些蘑菇絲~   不是雞絲耶  是蘑菇絲! 

這種湯都是這樣   怕把泡爛泡散了~   總是先這樣擺著再放湯~ 

熱騰騰的湯   在那陶瓷杯裡傳熱度   讓服務小姐叫我快點拍!!   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喝濃湯了~ 

 

三種熱騰騰的麵包  剛烤完好酥脆   可是內餡軟綿綿喔!

 

小小一朵奶油   為香酥的麵包加味! 

香烤海魚佐歐式烘蛋 

新鮮的海魚  不需多加料理  就相當美味   相當鮮嫩~ 

歐式烘蛋  比日式的玉子燒更加扎實  卻不失彈性  吃起來有QQ的感覺~   

上面還有特別的紅色石柳    吃起來有點微酸~  

剩下的...都忘光光啦! 

東方茶雪酪   清清口氣  準備迎接美食囉!  

東方茶雪酪口味清爽帶點茶的甘味   又冰又清爽 

普羅旺斯牛排佐無花果 

今天最大的目的就是要吃牛排囉!  

肉質鮮嫩  厚厚的一片牛排要烤得外酥內軟還真不容易~ 

最近吃到法式的餐點好像都很愛用無花果來點綴    口味上也很搭~ 

牛排沾點醬汁和沾著海鹽的口味不同   可以同時品嚐兩種口味~ 

 

 

服務生拿了特別的小碟子   我們都很好奇那小碟子要放什麼~  

於是她跟我們開了小小的玩笑~   跟我們說:  不告訴你!   

到最後  原來只是要放茶匙!      還真神秘!  

廚房裡忙進忙出的廚師   還在為我們準備下一道菜~ 

店家招待了我們很特別的米型的義大利麵   用相當特別的盤子端來囉! 

所謂米型的義大利麵   就是   義大利麵的口感   卻是米的外型喔!   很特別吧! 

配一點磨菇吃起來很搭~ 

湯品中的蘑菇絲阿冰尚可接受   可是這樣的磨菇他就不行囉!!!   

有些東西阿冰天生就不愛吃   卻是我的最愛!   有些東西我不吃  卻是他的最愛!    

常常因此交換美食   也常常有我們都愛吃的東西搶著要吃! 

這一次的磨菇   都是我的啦! 

磨菇暴增! 

爆量的磨菇就是爆量的滿足感~ 

冰咖啡上場囉!!!  看起來很漂亮吧!!! 

注意看這個杯子可是隔開冰感的喔~   是兩層的杯子  所以也不會有摸到冰水的感覺~ 

乍看之下看著這個杯子裡不知怎麼裝了爆滿的冰塊   咖啡會不會喝起來沒味道呢! ? 

答案就是~ 加了牛奶加了細細的糖之後   咖啡可是美味的喔!  

只是我都沒有拍到加了奶的咖啡!   

熱咖啡的杯子更讓人覺得精緻喔~  也是採用兩層式的~   我們都對杯子很好奇~   

牛奶加上去也很美味~ 

費洛酥盒佐苦甜巧克力冰淇淋    底下可是香蕉汁喔!   又是我的最愛! 

這道甜點   酸酸又甜甜   層次感很多喔~ 

最棒最棒的就是左上角的熱騰騰的"費洛酥盒" 喔  

我吃起來是感覺到有香蕉的口味啦   可是我們討論半天還是沒有人有真正的解答  

只知道那個"盒"    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喔~~~~~~~~~~   

再沾點微冰的香蕉汁   口感口味都很特別!   真是為這一餐劃下了美麗的句點呢!   

能吃到讓自己有驚喜感的美食真的很幸福很幸福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還有讓我幸福的所有人~   希望我能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