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物!~~~~     衝著這家餐廳有此神物     我答應了朋友要來這裡吃吃!!!   

舒芙蕾   是我最最最最愛的甜點      又熱  又甜  又綿密  入口即化 超級好吃的甜點~! 

我幾乎不太愛吃甜點   但是一講到舒芙蕾   我就整個融化啦~~~~~~  

沒想到這裡有看起來比我在日本吃過更好吃的舒芙蕾   我怎麼能不來這裡一趟呢!!!????? 

這一天約好跟朋友一起吃吃飯   請朋友挑了餐廳  目的就是不希望自己重複吃那些一樣的菜色~

沒想到朋友真的沒有讓我失望耶!   這真是個難得的""驚艷""阿~~    人間美味就在此!    

最妙的是  這天吃完之後幾天   居然在電視上看見新加坡御廚Justin 主廚受訪 

是天心主持的美食節目喔!   我真的是太有口福啦~  

電視上看見他受訪的時候  他對台灣的海鮮蔬菜跟水果的熱愛   我真覺得我們在台灣很幸福耶~~

能吃到御廚的菜   我真的太幸福了!       我答應阿冰還要帶他來這裡吃吃看  

可憐的阿冰只能在家做功課不能跟我們一起出來享受美食!   

餐廳位於信義計畫區的 NEO 19大樓一樓   很好找   搭捷運就到囉!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30號 

我的大學好朋友阿花! 

因為我  阿花跟CC也成了好朋友!       我們彼此貼訊息   約好在這裡吃飯敘舊 

沒想到CC說:  ㄟ!  在我的地盤吃飯卻沒找我!!!!    

有這麼自由自在的媽媽我們也沒想到啦!   (雖然阿花也是媽媽)  

於是   拋夫棄子的兩個朋友   加上我這個拋下老婆的人   我們三個就一起吃飯囉! 

等餐之前當然要拍拍合照! 

桌上放的擺飾    是單純的食材   主要是要表達   師傅很重視食材的原味表現~  

 

後面還有一整間半隔開的包廂   氣氛好像很棒的感覺耶!~~ 

 

 

 

我們這一桌  就是三顆蘋果囉!  

義大利氣泡礦泉水     

麵包~ 

碳烤杏鮑菇  很美味喔! 

新鮮鮭魚海鮮湯  

JQ招牌的蘑菇卡布奇諾   

磨菇打得很細緻口感好棒好好喝喔!~~ (燙到舌頭) 

新加坡臘味PIZZA

上面放滿了味道很特別的芝麻葉

薄片的 PIZZA 是我們的最愛

臘腸很美味!

 

這張隨意拍的照還真好~

跟上年輕人的腳步的CC!      當然不會被小孩超越! 

可愛的女兒原來來自媽媽的一張美麗的臉~

烤松阪豬佐亞洲黑胡椒醬汁   (讚啦)

肉質很嫩~   畢竟松阪豬一隻豬只有兩塊 

下面墊著超級綿密的馬鈴薯泥   真的沒吃過這麼細膩的馬鈴薯泥

切下來 

今日特餐   豪野鴨胸肉 

 

 

 

 

新加坡平民小吃:  明蝦口力沙   laska    念成LASA~   

又辣又有椰香的粗米粉湯真好吃!     而且中間那個是明蝦  不是一般蝦喔!   

這道菜是來這家店必點的菜喔!     有吃辣的人真的可以試試看!    好辣喔! 

這個Laska湯頭口感很特別   味道也超辣的      忍不住一碗又依碗地喝~ 

師傅用了新竹粗米粉   真的是很愛台灣食材啦!! 

好大一碗我們三個人吃到最後都飽了確想把這大碗吃光! 

其實我們還點了烤生蠔   可能是店家露單了   我們吃完的時候也沒有想到 

回到家才想到沒有吃到烤生蠔!   才在想要不要回來再吃ㄧ次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來囉!!!!      水蜜桃舒芙蕾佐杏桃奶霜    是我心中的神物阿!!!!!!!  

還記得我去日本吃過這麼這麼好吃的東西~~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6775&prev=16884&next=16680&l=f&fid=46   當時的食記寫完還很懷念它呢!!! 

沒想到這裡還有更好吃的神物耶~~~ 

JQ的餐廳   用的還是LC的鍋子    真的是下重本來著~   鍋子跟著舒芙蕾放進烤箱   又燙又重呢! 

接下來派了CC淋上杏桃霜  有吩咐她要弄得美美的!    弄不好的話她就是兇手囉   先拍下鐵証! 

事實證明 ~  平常有在做甜點的人   手腳絕對比我好~!    

怎麼可能不跟它拍張照呢!    要我整鍋吃掉我都行呢!!~~~ 

妳也來一張!

她也來一張

這兩位朋友因為都會親自做麵包甜點給小孩吃   結下良緣~  

沒想到她們聊起天來   我都快插不上話了呢!!!   就像是別人在聊股票一樣  

她們聊起美食   食材   我都快要聽不懂   頻頻拜託她們解釋給我聽! 

不過再怎麼樣    還好我還有動口的長才!    吃吧!!! 

快要被挖走囉

呼呼~~~   嫩嫩嫩嫩嫩~ 

挖走之後還在冒煙呢~   裡面又軟又香阿~~

最底部還有一層水蜜桃    味道很搭  沒有破壞掉舒芙蕾的口感 

東挖挖西挖挖   忍不住一直拍此神物阿!~~~ 

連快要被吃光了都看起來這麼美味~~   

倒數計時.....吃光啦!   幸福感達到頂點   

就這樣   我們吃完了!   吃得很開心  吃得很飽   也吃得很滿意~   

 

菜單很特別   還請別人來畫畫 

 

 

 

 

 

 

 

 

 

 

 

吃完  當然要合照囉!   難得我們三個人第一次一起出來吃飯    拋夫棄子可不容易   拍開男友更難呢!!! 

其實我們應該是需要多個人幫忙吃   我們可是吃得很飽很撐呢! 

可憐的ㄚ冰無緣吃到這個大餐   實在很可惜呢!  

吃完之後讚不絕口    怎麼可能不帶他再來吃吃看呢   

期待下一次再來吃到 Justin主廚的美味佳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