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棒吧!    這一天ㄚ冰突然說非吃這家不可  (聽很多人說好吃)  所以我又有福啦!   

這盤真的是很過癮的生魚片  尤其是我又發現了有好吃的海膽的店!   超棒的!   

像弄裡很厲害的一家店!

 

鰻魚套餐分兩種  一種是加熱的  一種是現宰的  ㄚ冰堅持要吃現宰的  所以等比較久  也比較...高價

有多種生魚片套餐選擇  我們選的是.......好貴的第一種    

有時候阿冰豁出去了就是要吃最好的~  我也跟著享福囉   

我們的小包廂

氣水

小菜  (還蠻妙的小菜)

套餐附的生魚片   今天生魚片真的是吃很大!   很過癮很新鮮呢! 

牡丹蝦慢慢變成我的最愛了!    好好吃!  

茄子絕對是我的  (因為阿冰絕對不吃)     天婦羅很細緻 

來了這個煎盤 

好吃牛小排

 

我們比較不愛沾醬吃 

香菇也是我的任務~ 

不過煎東西都是他的任務   

 

 

他比較有耐性  這種事情通常都是給他做 

YA!!!!   開動囉!

 

超新鮮美味的海膽

 

 

 

 

 

好棒的茶碗蒸還配了一份鰻魚  超對味的!    好好吃 好好吃~

現宰鰻魚終於來囉   等得比較久  所以我們前面吃了很多東西囉!  

老實說   現宰鰻魚  真的是很明顯好吃很多   (應該不是錯覺)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了! 

鰻魚好嫩好入味~

 

 

 

 

 

這一餐實在吃得很開心    有伴一起享受真好~  

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