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的飯店  感覺都好像喔! 

 

 

 

 

 

 

 

 

 

 

 

 

都是 KOSE 的喔!   日本人不怕別人取走整罐保養品   大多的人我想也不會拿走囉!  這是很棒的事~

呼呼呼呼   這是我最愛的蝦仁! 

剝過的蝦耶! 

這家飯店自助餐菜色還不錯 

超愛吃蝦仁!  YA~~~ 

牛排

又去端了一些蝦仁  哈哈~

北海道蟹腳吃不完!

 

ba - nana  所以我有時候會愛 香蕉產品~ 

捏了會有逼逼聲   哈哈 

這是我愛的手帕  一個給自己  一個給妹妹~

隔天的早餐也不錯  還有我最愛吃的牛角  pancake 還有溫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