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襪奶茶入口~  今天吃完港式飲茶  就是要喝絲襪奶茶囉!   

我只能說  這消防栓也太恐怖了! 

香港的小七最近瘋sanrio 公仔~ 

但是我們的重點是找到結志街 

走了幾條好陡好陡的坡之後  終於我們走到了市場中小小的一家有名的店   蘭芳園 

看到有人上前去店家面前拍   我也忍不住發揮觀光客的威力去拍一下

菜單來了  

因為這裡坐位很珍貴   也有太都外來人要來喝喝看  所以這家店有低消  

只是我們一票人來  要跨過低消門檻  實在很容易! 

熱的絲襪奶茶  也有賣冰的囉~

店家地址  營業時間 

還有其他小小餐點可以點  

 

我們應該是點了這個  過了低消門檻 

爸爸到哪  都要點咖啡  就算到了蘭芳園   還是要點熱咖啡!!!!   

 這就是傳說中的絲襪奶茶   熱的~ 

這是被我們瓜分的炒泡麵餐~ 

看看寶寶  摘下眼鏡  眼睛瞇一咪   應該是一早就帶我們到處找路找得很累吧 

可憐的ㄚ冰只能喝熱的  

好笑的爸爸都只喝咖啡 

可以喝冰的奶茶來解解饞~   

喝過了絲襪奶茶之後......   其實我覺得他的口感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反而有一種澀澀的感覺   比較沒有那麼柔軟順口的感覺說!   

讓我又想起~    台灣的奶茶還真的是最好喝最棒的奶茶呢!!!    我愛台灣! 

牆壁上製作絲襪奶茶的照片~ 

還有明星合照證明發哥來過! 

店家門口走出去  其十他深藏在一條市場中   不容易被發現~

爹望著遠方  等娘出來 

狹窄又陡的斜坡 



花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