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傳統的港式餐廳  蓮香樓  我終於來找你囉! 

今天的目標  是到"上還"去吃蓮香樓

第一次在香港自己購票~

到手囉~

其實離我們尖沙嘴只有幾站    但是並不是很近~

可愛的坐位

好玩的大型大富翁 

對面的妹妹看過來!

永樂街

香港的大樓  實在高得可以~

皇后大道中

香港人的方向感  好像都不太一樣   我們問路時   一半的人指東邊  一半的人指西邊 

我只能說   感謝那指對的一半的人 

遠遠的  看到了蓮香樓的抗棒囉~

看到這  突然有點驚訝~   早餐是要吃這麼豐盛嗎??? 

香港人很好玩  都來這看報紙吃早餐 ~  

不管鏡頭轉到哪  大多的人還是在看報紙~

這更妙了!   自己拿好杯子  請自己放到洗杯的熱水裡洗一洗!!! 

我這麼"嬌生慣養!"  當然不是我洗! 

哈哈  妹妹用茶  洗筷子!   

推車的老婆婆可是很重視這張玩意喔!   你拿了東西  就得馬上給她印上! 

來囉來囉!   我們的第一道餐~   超愛吃的腸粉~

上面還有各式各樣的腸粉

又來囉~  一籠一籠的東西   看了就覺得肚子好餓喔!

呼呼~~   走了一個早上  終於可以動口吃東西囉!

粉蒸排骨   是我的最愛! 

老婆婆介紹的   他說很好吃   我是覺得 普普~

燒賣

三色包  我們都不敢拿   因為怕不愛吃~ 

這馬來糕我們都愛吃  

很香喔!

這神奇的東西  是我們拿來吃吃看的   是炸雞蛋~ 

基本上我不愛吃  

又來更多囉!!!!  很興奮  也很忙碌!

看到囉!   超想吃的叉燒包!

牛肉丸子

炸雲吞  

我心目中的寶貝   叉燒包!!!   叫它第一名!!!    

吃的時候非常忙碌   車子來了我們就要站起來看一看   所以很多東西都冷掉了   吃飯時手腳可是要快! 

又點了腸粉   太想吃

蝦捲

黃色小燒賣

不知道是什麼燒賣  餓了就亂抓來吃吃~ 

這就是這裡最有名的  必定得吃的  荷葉........   我只 知道吃  卻忘記它叫什麼了

這是我們從小到大都很愛吃的東西   真正叫什麼名字我是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媽媽都管它叫PU TO ~

鳳爪   我媽媽等了很久囉    我慢慢越來越不愛吃了~!     媽媽管它叫  addidas!   

這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沒有吃過這麼好吃這麼好吃的叉燒包說!!! 

 這裡讓我覺得回味無窮的東西  就是這叉燒包了   超級棒的口感   好特別的叉燒包喔!!   

跟我得最愛拍一張!  雖然我得把它吃掉! 

終於有時間自拍一下

媽咪好猛  還穿短袖!  沒在怕的! 

這是我們被媽咪拍到的畫面~  一有餐車來  我們就得起立!  去拿東西來給嗷嗷待哺的爸媽吃! 

叔叔有些客氣  又有些酷 

吃到尾聲   我們的單子  也變成這樣了! 

要離開之前  又隨便拍了一下  沒想到還是一樣人山人海~   

想體驗傳統港式飲茶的人  可以來這裡玩玩喔!  

最重要的是!!!    要吃叉燒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