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鴨餐    是很多人來巴里島必吃的餐點  吃起來口味是蠻不錯的 

但是我認為鴨子三個月就宰來吃.....  難怪也沒有什麼肉

泛舟之後大家肚子都咕嚕咕嚕叫了   也該是進食的時候囉~

髒鴨餐廳非常大  有好幾個像這樣的涼亭  供遊客飲食

換了衣服 洗了頭  泛舟之後之前的衣服都髒髒臭臭 濕搭搭的囉!   來到巴里島  化妝品好像是多帶的

桌子下面還有一隻狗  乖乖第趴在那裡睡覺~  

等了許~~~~~~~~~~~~~久   我的湯終於來囉    ㄎㄎ  且放歪了   巴里島人真的很隨性 ~

蔬菜湯  快喝快喝   每次出國腸胃都不 "順暢" 的我   反而是出國的時候蔬菜水果吃得多

猜猜這是什麼醬?   下面揭曉囉   

導遊說我們可以一人點一杯果汁  有西瓜汁 哈密瓜汁  還有綜合果汁   來自中和的阿伯  就是點綜合果汁   

請大家用想像力看綜合果汁吧   因為那是隔壁阿伯喝的  不好意思拍他的食物  

跟這一桌的人吃飯很棒  我們後來都好喜歡這些人~ 雖然有些人跟我們年紀差很多  但是我們還是最愛她們~

臉好像有點曬紅囉  並不是害羞!

髒鴨餐有點小辣  蠻香蠻好吃的   只是真的是太沒有肉了  感覺還沒有吃到  就快吃完了  

這是當地風味餐  當然不能跟台灣的肥嫩的鴨肉比  但是我還是覺得  可以等鴨子長大一點再吃也沒關係~

風味套餐  當然要拍一下   沒想到也拍到了隔壁超搞笑的阿伯   

他聽到我們是還沒結婚的人   後來也跟別人開玩笑說他也還沒結婚~   (老婆剛好跑去買東西結帳了) 

沙爹來囉!   這超好吃的喔!   答案要揭曉囉   剛剛的醬  其實就是花生醬    就是要沾沙爹用的喔

沙爹送來的時候  還是這樣烤著   漂出濃濃的香味  讓人忍不大快朵頤阿!    這時候就很想拿來配飯吃

大家都吃得很過癮 

除了吃還記得要耍寳喔

水果來囉  不甜的西瓜  沒有什麼味道的木瓜  沒有很香的香瓜  我愛台灣啦!

地上都會有這樣的東西  是當地人拜拜用的半路神  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他只有這樣的大小  最好最好是不要踩到囉   但是當地到處都是不小心被踢掉的這樣的小東西呢~

參觀完了(禁止拍照)的烏布美術館之後   我們到附近一家店吃""下午茶""   牆上也放滿了畫 

說是下午茶  也不太像下午茶  餐點來了我們都還跟朋友一起在猜  這玩意到底是什麼~ 

我吃一口 猜到囉!   香蕉~~!!!!!     我不愛吃香蕉  但是我超愛吃烤香蕉的喔!!!   香蕉只要變成熱的 我都愛



這就是當地的咖啡囉  我喝起來很不習慣  因為裡面還有咖啡渣渣   

雖然等他沉澱等了很久  喝起來還是會喝到渣渣   這就是當地人的喝法囉 

他們喜歡把咖啡豆磨得很細很細  然後直接泡來喝   所以她們的咖啡  還是有渣渣的  

吃完髒鴨餐  參觀烏布美術館  喝下午茶  這一天也過了一半囉!  巴里島真的是個悠閒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