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很浪漫呢?  巴里島之旅  就這樣開始囉~

坐了將近五個小時的夜班飛機  來到巴里島已經是半夜兩點多  等到下榻villa 已經是三點多的事情了!!

這一趟年假之旅  真的是太晚決定了  也太晚計畫了  所以有空位就要馬上決定囉   還好這次玩得還算愉快呢!

累累累  這一天真的很累  年假連續熬夜  針眼又蠢蠢欲動!  這一天真的很想放鬆休息一下   針眼千萬別長出來阿! 

這一杯哈密瓜汁喝起來特別甜美    這可是只有第一天晚上才有的 service 喔~

當我真的覺得很累的時候    飯店服務人員突然打電話告訴我們冰箱裡面有免費果汁讓我們喝    

讓我們喝起來特別覺得甜美喔~

就是這個 20 點 20 分  搞得我頭昏腦脹   常常一開心腦袋就放空的我   一直以為我要坐的飛機是十點的飛機

爸爸一再跟我說要早點去  免得春節塞車誤事.....   沒想到我快六點的時候  人還在新竹  才發現我的飛機是...

八點二十!!!!  天阿~~~~~~~~~~~~~  

怎麼我跟朋友一起都沒注意到我看錯時間啦!!!!!!!!!   這次真的是很瞎!!!!! 

就這樣烏龍一直發生  感恩大姐夫相救  讓我順利到達機場  姐夫姐夫我真是愛你阿!  太感激了~~~~~

感謝朋友原諒我的愚蠢~  也感謝導遊忍受我的笨!

順利上飛機  我終於也吃到了不好吃ㄉ飛機餐    但是想起我有可能是吃不到的  這餐就吃得特別興奮呢! 

朋友的不知道好不好吃的雞肉義大利麵     應該也沒有多好吃 ㄎㄎㄎ 

ㄎㄎ 旅行社的第一個行程  就是放花環囉~~  對花過敏的朋友  花環也變成我的囉   叫我三八阿花ㄅ~

雖然不是很美  但是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可惜不是巴里島最有名的    ~~雞蛋花~~   

是不是因為二月不是雞蛋花的季節呢?   有沒有人有答案可以告訴我一下呢? 

雖然不是雞蛋花  我還是很感激  老天爺讓我順利來到巴里島玩喔~~  我們真是幸福的傻瓜蛋~

一上遊覽車  聽著國語還算不錯卻不是很標準的導遊說說笑笑   我馬上感覺到這趟巴里島之旅應該很好玩~

這是我們前兩夜要住的 Villa   後面兩天是要住飯店  旅行社安排兩種住處  讓我們感受不同的感覺囉~

一條長長的走道  兩邊都是一間又一間的 Villa  令人興奮的安靜的夜晚  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巴里島之旅

睡覺~   是第一件要做的事情囉   

本來有點小失望  業務跟我們說  我們可能得跟其他家庭  供擠一間 Villa  感覺就不是很能放鬆~~ 

過年大家都是全家出團    只有我們家人太好了    讓我們出來遊玩~~    既然這麼幸福  我就不計較囉~  

 

沒想到到了巴里島  我才發現  我們有獨立的兩人空間喔!!!  

這真是太美妙啦~~~~~~~   這就是我們家喔~~

這可不是飯店 lobby 喔~   這裡是我的Villa 大廳   算是私人空間!   很大很享受吧~  

我可沒有這樣玩過呢   興奮興奮興奮! 

這個游泳池讓人超興奮的!   一看就覺得很開心   我忍不住開心大叫   太棒啦~~~~~~~~~  好開心阿~~~~

池邊有兩種門可以通到房間  一個是左邊這個大門  另一個方式就是從落地窗門  直接到外面游泳! 

門邊還有一台音響  只是我們沒有試聽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ㄎㄎ~

我們有這樣的小小廚房  小桌椅 

還有這樣的小沙發可以發發呆囉~~   只是來這裡玩  真的是玩得很累  一回家只想洗澡睡覺  吹冷氣 

應該沒有人想要呆在這裡餵蚊子囉

小小廚房當然不是我們要用的囉   聽說隔天早上會有人幫我們做早餐喔  真是太棒啦!

這樣的畫面是不是很浪漫呢?  我被這樣的畫面深深吸引  一邊吹著冷氣  一邊覺得興奮上下跳著 

來巴里島玩  真的是很棒耶!  記得我第一次來  已經是10年前跟媽咪跟妹妹一起玩  也沒有這樣的Villa 可住呢

舒服的住宿空間在熱帶真的是很重要的~

望著這張床我忍不住一直拍它  都忘記自己很累很想洗澡睡覺了    好在隔天10點才要出發  可以好好睡囉!

床的側面通往半露天的廁所   這裡的屋簷並不是全部都蓋滿的  也有陽光可以灑近來  可以說是半露天廁所喔

另一邊就是洗手台囉  這裡真的超棒的!  

半露天洗手間有個澡盆  可以在這裡泡個悠閒的澡~  享受半露天的放鬆感覺~

側面還有一扇門  可以通往游泳池喔!   只有我門可以游的游泳池  讓我們覺得很興奮呢 

睡的飽飽  一起床就看到這樣的陽光  真的是讓人覺得超幸福的~~

哎呀!!  原來如此   游泳池沒有我想像的乾淨  有點髒髒的不敢下去游泳   真是美中不足阿~

不能游泳的話  這樣的發呆椅子應該也沒用了吧

那這兩張床也應該用不著了吧!     我懷疑這些毛巾是不是都沒有被打開過呢! 

來煮早餐的服務生敲門近來幫我們煮早餐囉!   愛吃現煮早餐的我真的很開心呢! 

yo yo !   早餐好囉  快點叫朋友一起出來享受吧!  

只是....  好像也沒有很好吃  ㄎㄎ   雞蛋培根我都吃了  麵包有點勉強  不是很好吃~  

柳橙汁更是稀到不太想喝   咖啡也沒有很香純   只是因為咖啡比柳橙汁好喝  我反而咖啡喝得比較多喔

難怪昨天晚上當地導遊已經跟我們說  這兩天早餐先隨意吃吃  後面兩天或許會比較"豐盛"點 

原來他的意思就是這裡的早餐  真的是  很~~ 簡~~ 單~~  簡單也是吃起來幸福囉   好顯我有撘到飛機

唉優~ 有小貓耶  這裡的動物真的很好玩  都比台灣的瘦很多很多  一路上我看見了很瘦的牛  很瘦的雞

這隻貓讓我想起了家中的賊兒跟娃兒  正在互相陪伴過年呢

這隻貓一點都不怕人  也不會調皮來吃我們的早餐  就算我接近他  他還是這樣慵懶地窩在地上呢~

準備出發囉  今天要去泛舟  導遊有交代  別穿太好的衣服  ㄎㄎ   因為穿一下就要換掉啦

我們兩人暫時只換了兩百美金的印尼噸  因為我們都不愛買小東西  怕錢花不完  印尼噸可是很難銷的呢! 

印尼噸動不動就是一萬  五萬 十萬  看起來真的很貴很貴很貴~    但是........

眼前那張唯一的一萬塊錢  只值30元台幣囉   那張就是我們今天要給整理床鋪的服務生的小費囉 

這裡的遊覽車雖然很小台  但是前後門都可以開  大家下車速度也比較快 

只是~  這裡的路可能都鋪得比較不好  所以公車都做得比較高  免得半路擱淺 ㄎㄎㄎ

就是因為這樣  我們需要這樣的台子墊腳  才能順利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