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國慶期間  到處都是遊客  姐姐怕我們跟大批人群一起人擠人  所以帶我到這個比較少旅行團來參觀的

長城  慕田峪關

示意圖~

本來很認真看這示意圖  後來發現一個好玩的現象~  

右上角的英文寫 speed slide way 字跟字之間的距離錯誤....   中文翻譯也很妙   施必得滑道!   ㄎㄎ~

看到這個我就開心  不必辛苦爬長城耶!  只要做纜車上去!   

下來的方式更妙!  (雖然感覺有點危險)  用滑道滑下來耶!!!    真是方便遊客的設備阿!

好不容易卡位  沒有人在附近耶! 

這裡有個很妙的獅子  吹氣獅子! 

側面 

背面 

不知道為什麼這裡有一大堆人坐著~  也不進去參觀 ~ 

 

 

 

要進去囉~

大陸最有名的茶飲  王老吉!   

排隊進去的時候  姐姐接了不少電話  真的是連放假都沒辦法好好放假呢!  只好被我拍進去

這三個外國朋友玩得很 HIGH 喔~  還戴了熊貓頭到處跑 

纜車

在山下看到的  忠於毛主席!  

坐纜車還蠻恐怖的  還要裝開心比 ya~   我呆呆的 

纜車上向下看到像螞蟻一樣小的人  

 

 

 

 

 

姐姐的傑作  

陡陡的階梯  

開心的 NANA 

還有很多路要走~ 

忙著接一堆電話的姐姐   真的辛苦囉~   姐姐好酷喔 

等姐姐講完電話  我都拍了一堆自拍囉

忙忙忙忙!!!!!   這時候我們的娘還從台灣打電話來呢!  

 

 

好擔心那位小姐會掉下去!

 

 

 

 

 

 

 

 

 

 

 

 

 

 

 

養馬人家

 

 

 

 

 

 

 

 

 

 

這可好玩囉  要下去囉!  

啟動 

煞車

保持距離! 

小孩要在前面喔! 

到達終點  ㄎㄎㄎ  

原來到長城參觀  一點都不累耶!  這麼方便這麼好玩  下次有機會也要去看看其他長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