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爬長城之前  姐姐帶我來這非常有名的大路館兒吃個飯~ 

這一天的重點就是爬長城囉   但是我們要在長城山下吃個飯~ 

店面

裡面有一些店家的收藏 

李大哥帶我們到處跑   讓我非常感激他! 

太陽非常大  我跟姐姐在還沒有到達目的地之前  還是在車上啃著糖炒栗子   

這位就是外國血統的老闆 

牆面上貼滿了有關這家餐廳的報導

 

 

娶了大陸新娘的老闆   還有兩位千金喔! 

 

辛苦的姐姐一到達目的地就馬上點菜   這裡並不是熱鬧的市區   所以點了之後還等了一下才有飯吃喔! 

咱們今天要吃活魚! 

桿子非常重   沒有撈過魚的我們撈得亂七八糟的

姐姐比較利害   雖然她也抓不到

哎呀抓到啦!!!    其實是李大哥幫我們抓到的呢!   ㄎㄎㄎ~ 

李大哥幫我們抓到魚之後  還要幫我們拍照做做樣子   讓人以為魚是我們兩個撈到的! 

來拍一張姐姐自己抓魚

看起來很厲害喔!  

李大哥不滿意剛剛那條魚   又把他放回去  再抓另一隻 

這時又換我假裝抓到魚囉! 

到手! 

或許有些時候會有旅行團來這裡用餐   所以也有這樣寬敞的地方可以用餐喔!  

餐廳外面就看得到我們等一下要去的長城

就跟好來烏一樣   這裡的山壁上也寫了字   上面寫著 "忠於毛主席"     顯示毛先生對他們的重要性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長城 

李大哥藉著空檔   介紹我們栗子原本的模樣     原來栗子還沒有剝開之前   是這樣帶刺的耶!  

餐廳外面栽種了幾樣蔬菜   還有一些栗子喔   右邊那個咖啡色的   就是自己已經開了的果子喔! 

李大哥摘了一株栗子給我們看 

別以為這個是軟軟的刺喔   稍微用力握著這栗子可是會痛的呢!   是非常痛喔   不是一點痛而已! 

李大哥跟我們講他小時候的趣事    以前他不懂這栗子的刺有多刺   所以跟朋友丟著玩~

沒想到有一次用力接栗子   雙手掌握緊剛接到了栗子   就痛的哇哇大叫   

我不太能理解這果子上的刺有多利   所以親手握握看   沒想到我也哇哇大叫起來   

終於了解為什麼李大哥小時候用雙手長用力握著栗子都要哭好久的原因 

有點像是台灣客家布料的桌巾跟椅子 

復古的盤子  

上菜囉   我們三人吃了這麼多  還包了一些回家呢 

不知道為什麼  這家的炒飯非常的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想家了  我吃了很多炒飯呢!  

這魚 號稱是我們剛剛抓到的魚  但是我們三人吃了  都不覺得這條魚新鮮   

突然覺得剛剛都白抓魚了 覺得應該是廚房已經殺好的魚  

畢竟~~  我們也沒有親眼看到烹調魚的過程囉    這條魚讓人不滿意呢!         

油膩膩的炒青菜!  

好好吃的滷肉!  滷肉配飯最開胃了  一不小心就吃了一大堆 

強調要一直吃青菜的姐姐  有點這樣的生菜  

這裡的盤子跟大碗公  都很復古  感覺回到好幾年以前的時光呢! 

魚頭湯  很美味喔!  

我是貪吃鬼~ 吃到這一天都已經慢慢慢慢胖起來了!  很可怕吧! 

一進去會決得很意外  大陸有這樣的洗手間~  

後來想想  老闆是外國人  會這樣要求乾淨清潔   好像也不是什麼難事~ 

貼心的留了一個空間給小姐們化妝補裝 

很有氣氛的洗手間  忍不住拍了一下 

總得來說  我覺得這家餐廳可能就是方便遊客來到此用個餐然後去參觀長城  

說很好吃  好像也沒有好吃到非來不可  說不好吃 也不是  畢竟除了魚之外  其他都很好吃!

有興趣的旅客  還是可以來這裡品嚐一下美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