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門  這是大家來這個地方必須要拍到的象徵性地標~ 

雷門門口人很多  要避開"人頭"只拍到雷門實在有點困難

其實到了東京淺草寺  可以將行李藏在 locker  非常安全~

步行沒有多久  就可以接近淺草寺了 

我也想在這裡拍個照~~  但是人好多

好不容易大家都走進去了  快點站好拍張照吧!

背面也有玄機喔  不過被這個老外破壞了畫面啦!

這個地方一進來  就是兩條滿滿都是店家的小街~  也滿滿都是人喔!

突然空了  難道大家都被店家吸進去了嗎

殘唸~  這次來日本  遇到蠻多地方都在裝修的  好不容易來看到這種場景..... 只能吞忍下去了!

左邊~

右邊~

一大堆日本妹~

花兒~

日本少年~  聽說他們都是這樣祈福的!   "把香爐的煙往頭上撥"  

其實我也學了他們.....  只是不好意思給大家看我撥煙的傻樣!  

這裡也以一個塔

幼稚園的小朋友也來這裡校外教學囉~

還有媽媽騎腳踏車來  前面放東西  後面放小孩

還真多小朋友  穿著制服真可愛~

淺草寺前面留紀念  這裡洗手的地方也很特別  還有個雕像~

寺廟口

都是煙的香爐

人來人往的寺廟口

這裡的店家  大多是賣紀念品給旅客   所以氣氛很像  "九份"  "淡水"

彩色動物

我最喜歡的磁鐵

象徵日本國的磁鐵

小盒子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出現過右下角那種圓形盒子耶! 

紀念品

裡面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包裝蠻妙的!

鈴鐺

鈴鐺

鈴鐺

吊飾

御守

小娃娃   我很喜歡這種黑頭小娃娃~

整套服裝  最好玩的就是忍者!   不知到是不是可以穿去參加萬聖節!

煎餅  大得很~ 

拖鞋 

又是我喜歡的妹妹頭娃娃

招財貓

模仿食物的吊飾   我記得我收過媽媽買的  握壽司吊勢~   只是黑掉囉~ 

用得很逼真~  所以進拍看起來像是真的壽司喔~ 

可愛的七隻貓  還有手帕~  我可是買了四個手帕喔! 

許願用的 ...... 不倒翁  我記得他們有名稱  只是真的忘記了 ~  有誰記得呢? 

我最喜歡這隻猴子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沒有買~

走現代路線的貓

傳統招才貓

各種招財貓 

可愛傳統娃娃

歌舞伎 

手工精緻的紀念品

相撲  蠻逗趣的~

到處都有賣的人行燒

小雞造型的 "雞蛋糕"

摺紙做成的喔~  我很愛~

磁鐵

餅乾

餅乾

 胸部~

大煎餅

很多人都在買人形燒

代表雷門的手帕  這張我有買喔

一大堆紀念品~

娃娃

吊飾

手帕

零食造型鑰匙圈

零食造型鑰匙圈

 

零食造型鑰匙圈

招財貓磁鐵  

好玩嗎  其實這裡紀念品店裡面的老闆娘們  都很會說國語喔 

這裡肯定是很多台灣人來觀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