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 就是打算在超市搶購了!   日本超市到了一個時間之後  就會慢慢開始打折 

六點過後就會有很多婆婆媽媽到超市來撿便宜  所以我們也跟她們一起去搶便宜囉!   

一開始九折  再來就八折  六折  五折 .....  所以不要太快去結帳喔  說不定你一轉頭 

剛剛看到的東西會從八折變成五折喔!   

半額我看得懂啦  就是五折! 

這款生魚片我記得還蠻好吃的喔!

炸物也是要的啦~

齁!  雞肉是我最愛吃的  這個我還有印象  很好吃! 

這不是我吃的  忘記了啦!

還有一堆醬油跟哇撒米可以拿  拿來配生魚片囉!

鐺鐺鐺鐺~~~~   開動!   

還有幫助消化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