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菜單  姐姐我作東  好久沒吃日式料理啦~~~~~!!    不過等爸媽等了半個小時  只好亂拍一通囉~!

樓下  佈置的很用心  但是店面是在三樓喔 

總是四個人出來享樂~  乾杯吧   呼應我今年生日的乾杯畫面~    

我喜歡和家人一起這樣乾杯的氣氛~   但是這是茶囉~~   

其實這家店  裡面裝潢非常昏暗  只是我的相機神奇地把後面幾張都拍的亮亮的   我很滿意~!!

來囉來囉  第一道上桌的    生魚片大餐  很新鮮好吃的生魚片   發亮的大盆  吃起來就開心~!  

牛蒡沙拉  牛蒡是炸過的   酥脆好吃  莎拉帶點鹹味  很適合牛磅的口味   好吃好吃! 

炭烤北海道...魚   那個字不知道怎麼唸呢  一個魚字旁  加上個花字   "魚花"     誰來回答我一下阿~~ 

這是一條魚  被撥成左右兩半烤  還瞞好吃的喔       並不是兩條魚喔

辣炒年糕   小辣  有豬肉和洋蔥拌炒  可以填一下肚子            可是.....這是韓國料理吧

炸蝦野菜天婦羅    我超愛吃炸蝦的   它的香菇 很水喔~~  好吃又新鮮  

東京咖哩山雞風   這鍋超好吃  咖哩味重  雞肉非常嫩  還不斷加熱  很開胃  好吃好吃    白飯咧?? 

香烤日式飯團   飯團表面硬硬的  但是吃起來是外蘇內軟  瞞好吃的  只是不想吃這麼多飯~~ 

體積大又充滿澱粉的飯團是最不受我們四人歡迎的  雖然瞞特別的  烤焦的部分好吃  但是就是太多  哈

上等去骨牛小排刷刷鍋??  我怎麼不覺得這是去骨牛小排?   不過吃到這裡  已經差不多撐了  也不計較了

但是這湯頭  蠻不錯的喔  菜也被煮的很香 ~~  蒟蒻塊我是吃了不少~ 

甜點  提拉米蘇  不過我只吃了一兩口  太肥啦~!    而且不是我愛的巧克力~!

超小杯冰咖啡  就是最後的飲料囉  好飽喔   

以下都跟食物沒有關係  純粹搞笑跟裝氣質  沒興趣的可以不用看囉~~ 

濃妝豔抹的兩個人本來說好淡妝就好  吃個飯而已嘛~  沒想到越抹越多越抹越多......就顯得濃厚囉~~

濃妝豔抹的兩個人  在破爛的車站背景前拍照   也是逼不得已的   車太慢來  人都快發霉了    動一動囉~

我們都愛拍右臉  因為右臉比左臉好看  我們越來越像囉  小時候都不知道兩個長的像

自從我胖了  她瘦了  我們就越來越像了    鬼臉好噁心喔  其實還有更醜的

今日寶寶生日  決定跟她們拼了   去台北吃個飯再趕回來上課   我喜歡一起吃飯的感覺~~ 

後面那位阿桑  我裝氣質一直裝不出來  好不容易有個可以看的  你把頭伸出來幹麻啦!!!  搞的好像背後靈!

我跟你很熟嗎???  你幹麻用那樣的眼神看我阿!   還在肩膀出現  真的很怪耶!   

我還是放棄氣質照  來搞笑吧  我換了背後沒有靈的位置~    還是搞笑照適合我~   

幫妹妹拍裝氣質照片   拍到一半發現她會吃到那位阿媽  乾脆也借位好啦   吃阿媽  舔阿媽吧  

她那樣長頭髮  好像比較有氣質  我又有點後悔把頭髮弄得這麼短了   都沒有女人味~~

媽~~  下輩子不要把我們生得這麼胖好嗎????   這是我跟我妹的心聲  (雖說長胖是自己的問題) 

也不要把我們生得這麼洽北北    (雖說洽北北也是我們自己的問題)  

可是胖跟洽北北都可以在媽媽身上看到阿   所以還是怪媽媽   

發亮的"盆"  搞得我好像在幫人算塔羅牌的燈光效果  亂奇怪的     妹這張是好點  只是背景煞風景!   

每次吃炸蝦  都要跟妹拍這樣的照片  希望有拉長我們的臉的效果  哈哈  

賊賊的表情  就是我的拿手項目  我看放棄氣質  真的是對的    老妹也很愛演  有這麼想吃嗎?? 

昏暗的燈光  真的會拍出各種無法預期的效果  只不過是火鍋  也拍的這樣神秘  

生日當天店家給的 special~   調酒一杯....  不過大家也無聊得要跟它拍   

又來到了捉弄老爸的娛樂節目囉~~  剛開始都是含蓄地用手指頭捏捏.... 

接下來就是言語恐嚇老爸要笑出牙齒來   奏效囉!  老爸的牙跑出來囉!   只是說.... 有點好笑! 

kiss 一下  今天爸很乖  非常配合!  昏暗的店  也不知為何被相機拍得亮亮的   很好很好

又抓到老爸沒有笑出牙齒來囉!!!    大家都愛跟他拍  不知道為什麼........



接下來的畫面就是  血腥暴力懲罰!!!!!!  給我笑!!!!!!!!!    這一切都是為你好阿 Joh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