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鵝廣場 處處都是吃冰的人  太吸引人了  所以問了一下去哪裡買  趕緊買來吃 哈  

這冰就比較貴囉  4歐~  大概要 190喔  貴!  不過這天鵝  應該也想要分一杯羹   我才要坐下來吃

她就趕緊跑過來   害我嚇一跳  快點站好躲她 

後來就跟她玩起來了  引誘她....  她真的過來囉  

我趕快躲起來  她就發現另一邊的阿柏也有冰   也靠過去囉~ 

阿伯不堪其擾  就用腳嚇嚇她  

這裡養了很多  鵝鵝   鴨鴨..   

真的很多吧~

這裡的房子到處都有這樣的繪畫   是很久以前的屋主  表示自己的工作 或是財力  跟地位的象徵  

幾乎每一面有畫作的房屋   都歷史悠久 

遠遠看也很好看

我特別喜歡右邊這幅畫   水 火  

右邊的也很可愛  很像吉米作品

跟後面的房子比起來  我看起來很小  哈 

這裡有貼心服務  超市外面有勾勾  可以方便讓帶狗的主人  先把狗放在這裡  然後進去購物 



還是忍不住買了熊熊  我最喜歡上面有國旗的熊  哈  牠們都是我的外交使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