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塔  就是這裡的景點  卡貝爾橋   則全部都是木頭做的  這裡有養天鵝  可別以為只有一隻喔 

超市裡面  可是有賣這個塔的形狀的各式各樣蛋糕巧克力喔~~ 

很開心來到這乾淨的城市   不過看起來我好像靠在不起眼的水泥牆上 

瑞士是愛國的國家  以自己的國家為榮   處處都是國旗 

但是歐洲人還是真的太會抽煙囉   處處都是抽煙者~ 

電車  充滿者這城市  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被電線佈滿的天空

我喜歡他們  再不起眼的噴水池  大作文章   處處都是藝術品   來到歐洲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過就是一扇門?  no no no no no  這就是生活  這就是藝術~~

把頭往右一轉  看到美麗的鍾   隨意走幾步  又看到點綴的雕刻  害我快門按不完 

不過這位女神阿   你掛在那裡   會不會很累呢 ? 

台灣都是機車停車格   這裡則都是腳踏車停車格  很妙吧  想想看  不怕被偷  這樣的國家  多好  (有鎖啦)

這裡的太陽  珍貴的很  不知道這樣在外面享受陽光  要多少歐元? 

卡貝爾橋的河流  非常湍急   顏色非常特別   藍綠色的水  留過這城市  水聲加上風的溫度  這裡舒服極了 

如何?  感覺到它的美了嗎?           

好囉  拍照累了  我要回家囉!   ㄎㄎㄎ   哈啦的啦 

卡貝爾橋 

屋樑都有畫作 

遠遠望去

接近天鵝廣場

什麼?  耶穌光???  喔  不是拉 剛好要離開時  看到這樣的景色  覺得美呆囉  拍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