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手手 咬指甲  舔手手  紅紅的舌頭  讓人忍不住拿相機一直對他  等機會按下快門 

可別以為這些都是很快就可以拍到的畫面   這些可是呆在貓前面等很久很久  才有這些珍貴畫面呢 

相機沒有好到可以拍攝一瞬間   只好守株待貓囉~~ 

怎樣  我的貓 是不是很可愛阿~   

賊賊最讓人喜歡的  就是他愛這樣  窩在人的身上~~每天每晚  他都會跑來窩窩 

睡覺時間  也會有點吵  他會太舒服  一直呼嚕呼嚕呼嚕   下場呢~~通常是請他出去

有幾次  牠特別會鑽到我耳朵裡面  大聲呼嚕給我聽  

分房睡囉~  再可愛的貓   還是得要分開睡      沒辦法  誰叫他晚上 

都會把我的腳當獵物  一直咬 一直咬  一直咬 

把我的屁屁當作敵人  一直撲  一直撲  一直撲  

不過  每天早上  還是會看到他來給我請安  喵喵叫的  陪我刷牙洗臉~~ 

牠真的是可愛的小賊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