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21(V)

挑婚紗這一天我的好朋友夫婦又安排時間陪我一起挑禮服了   真幸福~   

這些照片是文娟寄給我的檔案照   是準備拿給新密看的禮服照囉    

因為我沒有要辦訂婚儀式   我當天的禮服就是白紗加上兩件晚宴服即可  

 

這件白紗真是令我滿意極了!!!    雖然穿在我身上沒有這麼纖細這麼美~  XD   

雖然很多婚紗看起來好像都差不多   但是這件婚紗的蕾絲真是棒呆啦!!!!!!   

作夢也沒想到自己可以穿這麼好看的婚紗  

這場婚禮現在回想起來都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E804

婚禮中我們安排了合唱   唱一首歌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的幸福  (雖然太緊張爆音了XD)  

兩件晚禮服  我挑了一件A line 的, 另一件小澎裙型的~   

這樣就可以穿到兩種不同感覺的禮服囉!  

我的禮服相當難挑   因為身形跟不纖細的問題   哈哈哈哈   

這件禮服很棒   因為它材質比較挺   

它也符合了我喜歡簡單線條的喜好~     

E589(V)

挑了好一段時間  小花拿出了這一件禮服給我看 

起初我一點都不喜歡  連試都不想試試看  

可是我朋友跟小花跟老公都叫我試試看   因為它們都很喜歡這一件  XD  

於是我就試穿啦~    沒想到一穿上   馬上就決定是它啦!!!!    哈哈~~~~~

這件衣服最大的優點就是.....顯瘦   

再來就是它漸層的顏色, 跟特殊的剪裁   我很喜歡~   

這張照片寄給新娘秘書時, 還發生了超級妙的事情!   

她跟我說: 天啊!你這件禮服跟我另外一個在你之後要結婚的新娘一樣!!!! 

當然, 那位新娘也是CH 的新娘囉~~  只是.....人家穿起來比較瘦啦!~~~~  

 

總之   結婚就是要開心就好  雖然不希望太肉  但是盡力就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