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膽~    以前我是很討厭吃海膽的人   直到我吃到了築地的海膽  我終於知道問題出在哪了!  

問題就出在新鮮度 !!!!     築地的海膽試過之後   回到台灣還是很愛找好吃的海膽來吃  

築地市場的壽司真的是把我帶入了海膽的世界阿~~~  

熟鰻魚握壽司~   這也是我來這裡吃到感覺很驚艷的一個握壽司喔!    

先分享個兩張照片  讓大家流流口水   口水擦擦之後再往下看囉   

其實我也曾經聽說  大和壽司的服務品質正在下降的事情  (朋友的經驗  跟部落格上也有人在抱怨)

有人說有感人的阿婆   有人說很明顯感覺得到店家希望翻桌率高一點所以希望我們觀光客別老愛拍照 

重點是不是只有一個人說   還是很多身邊的朋友都這麼說!    

但是一直沒有吃過築地的壽司  感覺就是缺了點什麼   於是這次我還是選了大家(有點抱怨)的壽司店囉! 

都營大江戶線真是太方便了    可以直接到築地市場耶~~~  

我只能說我們這次是賺到囉  飯店樓下就有車站可以搭  真是太好囉~~~ 

一出口就有標示 

又看見了被大家指指點點的破洞處囉 

忙出忙進的生意人~ 

特製的運送車  穿梭在小小的築地市場中~

這是我們吃完飯的時候逛逛的築地市場風貌

還有迴轉壽司喔  這裡的迴轉壽司一定是很過癮的!    下次有空可以吃吃看~ 

松露玉子燒是相當有名的玉子燒   只是我們都吃飽了也不想帶在手上走  

於是把這當作下次來的目標囉! 

右邊也有店家很有名  

一早來這裡排隊  (其實也沒有多早  十點多囉)  就看到觀光客對大和壽司的期待~

我們還是選了大和壽司   看看會不會被趕出來    (本著本小姐就不是省油的燈來的)

突然想起   可以讓兩邊排隊的人 PK 一下~ 

壽司大也不惶多讓喔! 

不愛吃生魚片的人  也可以來這裡吃吃熟食  聽說這裡也很讚喔!!! 

 

 

 

 

終於  論到我們進去囉   期待中....

大和壽司的方法就是一班一班的人同時進去也幾乎同時出去   剛進去的時候就感覺到了店家的熱情!!! 

既然感覺到熱情了   我就大方的把相機拿出來吧!!! 

師傅忙趕工之虞  還問了我們從哪裡來   我用老師教過的日文炫了一下   

師傅也問了我們是不是因為農曆春節來日本玩玩   看來日本人已經感受到了很多台灣人這時候來喔! 

我觀察了一下這兩位師父  (因為其他都太遠)   發現他們都很盡力和氣說話與客人有互動  

難不成是他們也被告知了(流言)的事情嗎?    不管怎麼樣  改變總是好的囉

這次我很幸運   感受到了師傅的熱情  頻頻問我們好不好吃   習不習慣   我們一直說好吃  他就一直笑~ 

有前面的客人的抱怨  後面的客人才有辦法享受到好的服務   這次我真的是幸運的~  

 

 

茶來囉 

薑也來囉 

第一批握壽司來囉   難掩興奮之情! 

用超級傻瓜相機拍攝  可能就沒有這麼 sharp 囉  

但是無論如何都要多拍幾下! 

越來越熱鬧  還來了我最愛的海膽!!!!    真是開心極啦!!!!!   

我知道我的美食形容詞真的很少   只有好吃   好吃  好好吃喔~~~~~~~

海膽好鮮甜   真的是有甜味的耶~~   玉子燒也很妙  跟自己吃過的有差別耶! 

好吃  好吃  好好吃喔~~~~~~~~~~ 人家以後還要來築地市場! 

很解膩的味增湯  邊吃壽司邊喝湯真的很搭很好喝~

最幸福的事情來囉!   我有兩份海膽耶!!!!!    真開心~~~~~~~

ㄚ冰先生很不愛吃海膽  就算是試試看也不想!   我"只好"幫他吃了 

ㄚ冰先生嘴巴挑嘴  都是因為他媽媽太會煮飯了    連我去她家都想打包外帶便當! 

給我親愛的ㄨ尼拍張特寫~

鐵火捲也很特別 

 

最愛吃的鮮蝦來囉~ 

看看它的內餡 

沒辦法等他們全部到齊才吃  所以只能分批拍照囉  

看起來是不是很新纖呢? 

魚卵

 

 

 

再來就是我跟阿冰都讚不絕口的熟鰻魚握壽司   吃到最後整個一直誇獎它也一直回味剛剛所有的美味~

我只能說這裡的壽司真的是很吸引人很美味也很新鮮  

難怪大家都要來築地吃吃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