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台中餵豬之旅最後一站, 就是 Vivian 介紹的田樂一店  (主攻漢堡!)    

我跟老公是不愛吃漢堡餐的人, 所以西式漢堡餐廳跟我們幾乎都無緣~

但Vivian有特別誇獎這裡的麵包跟牛肉, 我們怎能不試試看呢!?   

 

餵豬之旅來到第三天, 老公已經沒有辦法用平行的角度幫我拍瘦一點~

"聰明的他"決定站起來用空拍圖把我拍漂釀一點~    (辛苦了)    

02

男生就是好, 隨便拍都好看~ 

一來他們向來不需要上妝, 二來他們根本不care 瘦不瘦!!!    

03

今天很開心跟很久沒見面的大學同學吃吃喝喝聊翻天!  

我們從陌生到參加彼此的婚禮, 認識彼此的另一半, 到可以聊得不想停下來.....

這種緣份我只能說.....妙!  

04

先用照片來吸引大家必點餐點!  

整理照片的同時還忍不住很想再咬一口的美味漢堡  

05

就連我點的雞腿堡也讓我念念不忘~

DSC01545

一定要來試試豆乳布丁喔!  

06

香脆美味的洋蔥圈讓人一口接一口!   

07

田樂隱藏在不起眼的巷弄間~   

若不是別人介紹, 我應該也不會有機會來此品嘗美味囉!   

08

連這都這麼復古!    看看那張椅子, 有沒有勾起兒時回憶?   

09

長長的走道, 故意不刷新的牆面, 呈現著田樂的復古特色~

10

這樓梯也太懷舊風了吧!   根本想起小學的樓梯!   

(又邊是洗手間, 還拍到了手持地圖的腦公)   

11

左邊的禁止麻豆式拍攝很逗趣~    的確有人會拍到忘我!   

12

一樓是吧檯跟一些小小的桌子   空間不很大~ 建議要訂位喔!   

13

二樓空間就大多了, 店家還畫了式意圖!  

14

椅子還不完全是相同的, 復古復古!

15

窗邊就是我們的位子, 我很喜翻~

16

我們隔壁桌的客人人數不少喔!  

17

刀叉紙巾跟漢堡袋請自取   

28

等待餐點對愛打電動的人不是難事~

18

我的荔枝紅茶來囉!   不會太甜的茶點我很喜歡~  

19

老公一定是配汽水~   

20

如果判斷無誤, 應該就是熱風味茶~  

店家還貼心提供小小玻璃杯裝茶包! 

21

勉強還滿意的食物合照~   再發福就真的是為難幫忙照像的人!   

22

太陽照燒雞腿堡      

旁邊還有一些炸馬鈴薯, 絕配!  

愛吃雞腿肉的我就是要點雞腿堡. 

從半熟雙面煎蛋+照燒醬+去骨雞腿肉+超美味漢堡麵包都搭配得剛剛好.  

對我來說這真是令人滿意的漢堡餐!    

23

放下電動, 可以用餐了~

24

經典牛肉堡    (辛)  

老公點餐, 會先從辣的開始選, 剩下的都刪掉.  噗~

牛肉是他的最愛, 當然就點經典牛肉堡囉!  

25

不得不說的是, 田樂的牛肉真的好吃.  

厚實, 多汁, 不乾澀, 咬一口就會愛上它!   

雖然我們不太懂幫牛肉按摩過是否真的會有不同的口感,

但這裡的牛肉吃起來真的很不一樣. 

26

牛肉堡還有培根肉跟厚厚的番茄片,

嘴巴若不張大一點真的會弄得滿嘴醬汁!  哈哈哈哈~~~

27

還有不得不誇獎的麵包.  

我不知道一般漢堡店對漢堡麵包的要求如何,

但這裡的麵包真的明顯好吃軟嫩!  

29

美味麵包跟漢堡肉等等餡料搭配得恰到好處.

吃一口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幸福!  

30

這麼大的漢堡, 當然需要袋子裝好才吃囉!  

店家貼心提供漢堡袋, 記得去拿喔!  

31

這樣就不會吃得哩哩啦啦~

32

老公問我, 到底可以吃了沒?  

33

咬了一口之後, 還被我拿來拍一下牛肉剖面圖 (糊)  

隨便拍一張, 免得打斷人家吃漢堡的興致~   

34

我也要開動囉!    

35

硬把我朋友挖出來見面!  

過年期間大家都有親戚要招待,

招待完親戚就馬上飛過來跟我們見面的好朋友真是有意氣啊!!!!  

36

我的好朋友早就吃飽了, 就點了小點心來吃吃囉!    

美味洋蔥圈, 就算已經吃飽了的我們都想要搶人家的洋蔥圈來吃!  

38

豆乳布丁  

豆乳布丁只帶了一點點的甜味, 我很喜歡.   

布丁上灑上了一些黃豆粉, 再搭上黑糖蜜.  

甜味適中, 口感滑嫩, 沒吃過的應該來試試喔! 

DSC01545 

這是點B 或 C 套餐附的豆乳布丁.

雖然它看起來是個不起眼的配角,

但它也算是店家很特別的招牌甜點之一!   

39

簡單復古的菜單  每樣都想吃!  

40

可選ABCD 四種套餐, 建議要試試豆乳布丁喔!  

42

假期就要結束了, 很開心台中餵豬之旅在這美味餐廳結束~ 

吃得很滿足, 聊得很飽!  

41

沒訂位之前, 我還不知道田樂一店會是我的菜. 

我本來只是想去二店吃吃鬆餅, 因為訂不到位轉訂一店吃漢堡.

誰知....只有一店才吃得到的漢堡跟豆乳布丁是這麼的難忘!   

若這不是有口福, 什麼才是有口福?  

 

 

for Farm Burger

官網: http://forfarmburger.blogspot.tw/ 

想多多了解環境跟食材製作的堅持,

可以進官網看看喔!  

 

田樂一店  (102 巷店)   [漢堡/豆乳布丁]

地址:  台中市 美村路102巷 1號 

電話:  (04) 2327-2782 

 

田樂二店 (小公園店) [日式鬆餅/早午餐]

地址: 台中市 大忠南街 82巷 36 號

電話:  (04) 2372-8672 

 

田樂三店 (學院店)   [法是吐司/早午餐/漢堡]

地址:  台中市 健行路 425巷3號 

電話:  (04) 2234-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