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又吃拉麵囉!~~  

02

這一次來到內湖的六丁目拉麵  

原址在我們常吃博多拉麵的成功路上

我們還沒能嚐到他就搬家囉~~

這次我們很無聊,

想說從家裡步行運動到拉麵店吃一下, 然後再散步回家.  

沒想到.....我們"翻山越嶺" 走了 四公里多到麵店!   

因為吃得太撐, 我們又繞了另一圈走了四公里多回家!     

03

菜單~  

價位看起來並不是走平價路線. 

04

我們運氣很好, 剛到店裡不須排隊就剛好有兩個位子給我們坐.  

05

店裡滿滿都是人, 看起來很像家庭式的拉麵店.  

06

但是這裡又有許多茶壺擺設    看來這些都是老闆的收藏吧!

07

數不完的茶壺

08

廚房乾淨明亮  拍完才看到 (請勿拍攝)    

仔細一看, 其實我看不太懂紅色的牌子想表達什麼 

09

牆上擺滿了雜誌書籍, 還有很多很多茶杯~   

只是上面也寫著"請勿翻閱"的字眼  

這些小小的細節難免讓我覺得有距離感.   

10

筷子看似平凡, 桌面擺設簡單.  

11

突然冒出這個牌子, 又感覺很日式!   

很好, 我亂了~    這裡感覺很混搭風~ 

12

必吃醣心蛋來了~

13

我喜歡這種筷子, 下面鐵製, 上面是好握的塑膠~  

14

麵來囉!   我老公那碗拉麵快要跟洗手台一樣大 

我的拉麵是簡單的幾片叉燒~

15

開動!  

16

素顏請多包涵~    人家是出來運動的嘛~~

才走了四公里又要吃碗拉麵, 看來就算走回去也還是白走~  哈哈哈

17

六丁目拉麵  (辛)    340 $  

因為菜單沒有圖片, 我老公看到(辛)就點了它.  

端上來我們才發現自己沒注意到這款拉麵沒有叉燒.   

這碗麵只有辣肉醬, 還有其他配菜.  

都是其他拉麵店把我們養壞了, 我們都是看圖點餐的!  

哈哈哈   

仔細再想想....ㄟ!  這樣的麵 340 好像就偏貴了!   

18

還有我們忘記跟老闆說我們不愛吃豆芽菜~  

只好邊挑菜邊吃....     吃得很忙~

19

札幌味噌拉麵  220$  

海苔被吃掉了, 才發現沒有拍~  

20  

麵條方面我們覺得煮得有點太軟了.   

可能我們偏愛較硬的拉麵條.  

湯頭方面不會太油膩, 很耐喝. 

但也感覺得到湯頭味道比較沒有層次, 比較平凡些~  

如果拉麵湯頭口味平凡加上價位偏高些....

就會覺得不符合自己心理的期待囉!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人很喜歡這一味的啦~

畢竟店家外頭還有人在排隊呢!

 

六丁目拉麵  (新址)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6段215號

電話: 02-2794-3886  

店家的營業時間很多種, 我實在記不起來~ 

請大家多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