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部落格休了很久很久   一切都是為了終身大事!  

百忙之中  還是分享一張照片好了啦!  

我知道!!!   新郎已經在臉書的世界裡被大家笑很久了   他已經笑到眼睛瞇成一條線了!!!!    

每個人都在笑那個新郎怎麼都不收斂點~   哈哈哈   其實我也收斂不了自己的開心!  

 

人生中給自己最棒的禮物   就是找到對的人  疼愛自己  也疼愛他~  

沒有家財萬貫的財富  我們一切靠自己努力  

最重要的是   你有一顆善良的心  體貼又甜蜜  

我們有共同的目標  共同的嗜好  共同的笑點   共同的人生觀  

結婚  不為什麼   只為幸福   只為快樂  只為了你 只為了我  

 

結婚的過程需要面對很多事情   我更加肯定   你是對我最好的那個人 

謝謝老天爺的安排    我也真心珍惜這份感情  

老天爺給我們安排過許多傷心的插曲   原來都是要我們牢牢記住幸福有多珍貴  

 

終於結束漂泊不定的生活   終於找到可以依靠的肩膀  

終於有個可以信賴的人   也終於可以分享一輩子的快樂!  

我們結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