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第一次體驗光療真開心!!!    感謝美甲師 Joyce 的細心喔!   

先介紹一下店家好了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55巷1號1樓    (捷運內湖站就可以到喔!)  

電話: 02-8791-8344     Joyce 手機: 0935472760  

美甲師的名字是 Joyce    不是 Kiki 喔!   哈哈~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icejolios  

不過她本人太忙啦!   沒有辦法更新囉!    就靠我們這些開心的客人幫忙寫吧!!!  

這家美甲店也不需要先儲值   愛花多少錢就花多少錢    畢竟現在還有誰喜歡存個幾萬塊在人家那裡ㄚ!? 

其實  忙了好一段時間   今年連去弄指甲的時間都沒有  

每天穿著涼鞋看著光禿禿的指甲好難過!    夏天就是要弄指甲咩~~~   

 

因為對內湖區的美甲店不熟   所以決定請阿冰陪我去找附近有什麼比較乾淨的美甲店囉!  

誰知道第一間問到的美甲店過程讓人很不酥湖!!!!    

因為扛棒很明顯  我們就一起到那棟大樓的高樓層去看了看  

不知道是美甲師心情不好還是怎樣   按電鈴後就有人出來應門 

我本來想看看裡面長怎樣   想說進去看看咩~    

應門的那個人......她就把自己擋在門口   

(想說現在是怎樣  不想讓我們進去看看喔? )  

我覺得美甲最重要的就是乾淨衛生   如果整體上都沒有辦法讓人放心的話   也不太好耶~ 

 

她問我: 你想做什麼消費?    

我就說: 都可以ㄚ  就弄指甲囉~  (被她戒心很強的表情弄得感覺不酥湖了~)  

她又問我: 你有想做光療嗎?   ( 現在是怎樣  如果不做會怎樣? ) 

我心想  ㄚ我都不知道你們裡面長什麼樣子你就在門口跟我問我要幹麻喔?  

我就說: 不知道耶~    

她又問: 你要約時間嗎?  你要做光療嗎?  你要指甲彩繪嗎?  ...... ( 依然擋著門講)

之後她在講什麼我也記不得了   因為沒看過這麼不想讓人家進去店裡面看看的美甲師!  

以前我在新竹弄指甲大家也都是大大方方讓你進去阿~  

沒遇過這麼不酥湖的!!!!          我心想   誰要去ㄚ!   口亨!        

於是我就說:  喔  算了   我不想弄了!    

她不知道說了什麼    我只輕輕說了幾句 :  沒看過這種不讓客人進店裡的  怪怪的  

我就走啦!      不!    酥!   湖!!!!    

回家後我不甘心   就狂搜尋網路!   果然讓我找到其他美甲店的分享!!   嘿嘿嘿嘿~~~~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去約時間!      就這樣 我有漂亮的指甲囉~~!!!~~      

 

女生除了去弄頭髮之外  應該還有弄指甲會讓人開心地每天灑花轉圈圈吧!   

ㄚ冰也喜歡我去弄指甲   不過是乾乾淨淨的那種~   就是因為這樣他陪我去看囉!   

對很多男生來說  弄指甲讓他們不舒服  

可是阿冰說: 弄指甲不就只是像弄頭髮一樣想愛美~   開心就去弄阿~ 

 

因為我要做家事  所以不喜歡留長指甲    

本姑娘的指甲又超級無敵小!      所以雖然只是法式    也足足讓 Joyce 全神貫注了超久囉!!!!  

女生最喜歡的浪漫風!    看了就開心!!!!    

舒適的座椅  乾淨的環境!   

手指甲的工作檯  

價目表~  

第一天來弄  就是要光療囉!    對!  我本來就是要弄光療!    ( 誰要給不酥湖的人弄~!   還在氣  ㄎㄎ)  

光療就是用LED燈去照特殊材質的凝膠   凝膠本身無毒無味   是不傷指甲的作法唷!   

人跟人之間就是一種緣份   才剛跟 Joyce 見面就有聊不完的話~  

就這麼聊阿聊的指甲也弄完啦!   哈哈哈哈哈哈~

每個人的磁場都不同   對人的感受也不同   但是我就是跟 Joyce 很搭   隨便都可以聊三小時啦!!!  

當然指甲也是弄得很開心囉~~~     

將將!    光療指甲好厲害   馬上就可以沾水不用等它乾耶!    少吃了很多苦頭!   ㄎㄎ ~   

我的指甲真的超級小   光療的效果也真的很棒  

跟傳統指甲油比起來   光療的效果看起來很像玉米一顆一顆會發亮喔!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去弄了腳指頭弄得超開心   當然要馬上約下一次弄手指甲的時間阿~~    

還沒有開心過頭到忘了要去上課  

我的指甲  光是才這麼長   我就開始全身不酥湖啦!!!    我一定要短指甲   因為要做家事啦!   

弄得很乾淨喔!  

上膠之前...

最後決定再加一條銀線讓指甲看起來不要那麼呆版   也可以遮掩一下手指甲長得不好看的缺點!!!!  

左擺又擺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雙手指甲帶給自己每天的快樂阿~~~ 

實在擺不出好看的 pose!    因為我的手就真的長得不思文咧!!!!   

這個角度也好不到哪裡去!  

但是最最重要的是.....   這個指甲弄得很棒   很堅固!   完全不怕做家事阿!!!~~~   哈哈哈哈哈  

光療指甲是女生的救星耶!    以前擦指甲油   兩天就壞掉了吧 

聽說光療指甲少說也可以撐個三週!   這真是太神奇啦!~   

再次感謝  Joyce 的幫忙    將來要當新娘的美甲就靠你啦!     

我的光療美甲師:  

地址:  台北市內湖路二段355巷1號1樓    (捷運內湖站就可以到喔!)  

電話: 02-8791-8344     Joice 手機: 0935472760  

美甲師的名字是 Joice    不是 Kiki 喔!   哈哈~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icejoli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