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場開開心心的飯局!   

也要謝謝樊大哥樊大嫂和兩個樊小孩一起來湊熱鬧!  

其實雙方家長見面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現在才在寫部落格真是害羞阿~   

這一餐到底吃到了什麼老實說真的印象不是很深刻!   

但是最大的收穫就是爸媽都很開心~      爸爸媽媽開心比什麼都重要囉!  

樊爸爸到現在想到謝爸爸心情不由自主地開心起來    老人家最棒的事情當然就是保持心情愉快! 

謝老爸也真的是個話題大王   一餐下來聊個不停還真的都沒有冷場呢!    

樊老爹雖然耳朵已經聽不太清楚了   但是看到我老爸談得開開心心的他也就跟著心情大好   

謝媽媽跟我一樣忙  忙著拍菜寫功課!    也開始感受到了謝媽媽不捨得嫁女兒的心情    

看來謝媽媽也要跟我一樣開始減肥的課程啦!!!!   一個要當美麗的新娘  一個要當閃亮的新娘媽! 

樊媽媽拍照時雖然來不及笑    但是她可是超級搞笑好相處的樊媽媽!     (讚) 

跟樊媽相處之後  終於了解樊阿冰超好笑的個性都是樊媽的真傳阿!     

樊媽媽平常也在阿冰的訓練之下對冷笑話的反應超快!!!!     真的是我看過思想最跟得上年輕人的老人家!  

樊媽媽看起來是很普通的家庭主婦   但是她真的是我遇過思想最前衛的老媽媽囉!     

其實要遇到讓自己覺得自在快樂的對方家長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   ( 讚讚讚讚讚!!!)  

可是我就是這麼的幸福這麼的幸運碰到了樊媽媽     

愛自己的小孩之餘   也疼惜小孩另一半   這對我們晚輩來說真的是奢華的幸福!     

為了要成家其實我們也真的很累   一邊要工作一邊還要弄新窩!    累翻了的日子真的是印象深刻阿!  

再怎麼累也要微笑面對幸福喔!  

古靈精怪樊小弟  

聰明又搞笑的樊小妹  

 

只要一台機器  小孩就乖乖聽話   (誤) 

說真的   以下對我來說真的不重要了~~   既忘了吃過什麼  也不是今天的重點!   大家看照片湊熱鬧吧~ 

 

 

 

 

這裡的白飯很特別   是用陶碗一碗一碗煮熟的喔!  

 

 

 

 

 

 

 

 

 

 

 

 

 

 

 

哈哈~ 趁桌上的菜還沒有被吃光之前趕快隨機拍一下!  

經驗老到的爸媽都來得及對鏡頭微笑一下    果然是很熟練喔!!!!  

小孩子吃完了還是對大人聊天的話題不感興趣!   依然玩著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