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壇!  我來嚕~~ 

天壇真是又大又美~ 

 

 

這是一關過一關的"公園"   我們是從上方走到地圖下方的圜丘喔~ 

入口擺了兩個大中國結 

開心在公元消磨時光~   像是社團一樣一群一群的人不是在練舞就是在練唱~ 

 

 

 

這四個男人真有趣  四人一組玩著毽子~

 

通通都是很厲害的傳遞"腳"

搞砸啦! 

合唱團   這可是許許多多的合唱團組中的一團而已喔!   這個大大的公園  有好多人聚集在一起唱歌呢! 

長廊上有很多組的"社團"  連卡啦 OK 都有喔!

最厲害的就是最多人圍觀的這個樂團喔! 

這裡是觀光團必來之地~

姐姐肯定是帶了很多人來這裡玩玩  所以自己也成了資深導遊囉~   腳程快得咧!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傳說  讓這裡的人  都對著這棵樹擺起這樣的動作~   (聽說是治百病)

或許是可以帶來好運?   總之看到一票人對著一顆樹做著一樣的動作還真好玩 

迴音廊  因為在這一端喊  會聽見自己的迴音  所以很多人都對著這面牆喊阿喊!!!  

這也是我看見很妙的一個畫面  大家不斷喊著  

我在一旁傻眼楞住了  這麼多人一起喊  好像很難聽到自己的迴音? 

人山人海的觀光勝地 

 

看到了嗎?  有人真的玩得很開心呢! 

 

 

這裡一關又一關  過去了好像就不能再回來了   (這條路很長  我想我也不想走回頭路了!) 

因此這裡有驗票口   大家都會排隊到另一頭去 


 

 

第一層 

越爬越高~ 

從遠方照了圜丘一下  就想走了!

其實是圜丘上人真的太多了  有點難去享受圜丘之美~   只想趕快回家!!! 

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很後悔  很後悔  很後悔  很後悔  很後悔阿~~~~~~~~~~~~

這一罐一罐的   是酸奶!  就是所謂的酪乳囉~  只是比較不那麼甜  我買了一罐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