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GO 週年慶跟阿冰已經用最理性的方式在購物囉!    購物之後還是累得要死~

為了慰勞咕嚕咕嚕的肚子~  我們兩個決定多走幾步  來博多屋吃拉麵囉! 

博多拉麵生意就是好~   每次來總是要排個20分中的隊才進得去~~ 

店家的門口那幾張椅子都沒了  只能坐在對面的台階上等待   我比較不喜歡這樣的情形~ 

畢竟店家應該要善待他的客人才對阿~~   怎嚜讓我們坐在地上等待~  or....罰站   

我們兩個累得跟狗一樣  還可以擠出燦爛的笑容~!   還不賴巴!   

回想起來~  博多拉麵屋是我們第一次吃晚餐的地方耶~   超好笑的~

第一次見面出來就是要去K歌~    我們都是愛唱歌一族啦!

既然都愛唱歌   一定要一較高下的阿!    唱歌絕對都是我贏    (驕傲)

ㄚ冰很能飆高音   可是....女生能飆的高音更高阿  

剛認識的時候並沒想到會在一起    我們一直是很不錯的好朋友~

只是一起去逛街吃飯K歌看電影.....     逛街吃飯K歌看電影.....  在一起總是沒有壓力~

當了好久的朋友才發現原來最棒的另一半一直在身邊~     

博多拉麵屋的回憶我都快忘掉囉~  可是阿冰這次吃麵還提醒了我他記得的回憶~ 

例如: 第一次見到這個女生好怪~   明明自己號稱不愛喝湯   卻把湯都喝完    麵卻吃不完!   

到底是來吃麵的還是來喝湯的阿~ !!??   

不過~  現在的我!   可以把麵跟湯通通吃光喝光囉!       

新口味已經推出很久囉~  只是我一直沒有勇氣嘗試   原因是我太喜歡太喜歡博多拉麵原味的湯了!

我怕牛肉的味道會影響到湯頭   就沒有辦法百分之百享受博多拉麵的湯了! 

ㄚ冰叫我點來吃吃看  不喜歡吃的話就給他吃~   反正他要加辣~   

雞爪凍 

椒麻雞耶!   這是我的最愛~   只是肯定吃不下!   所以不點囉! 

連甜點都有  太妙囉! 

我們來了最愛點的就是醣心蛋 

看看那蛋心~ ~  這是我的最愛啦~~   

吃蛋要有節制   一定只能吃ㄧ顆囉~!   

ㄚ冰可能是累壞了~  連這樣的疊疊樂都玩~ 

博多拉麵最大的特色就是有鍋子不停的加熱   這就是拉麵好好吃的原因囉!  

不過每一次  我吃博多拉麵  肯定肯定肯定會把湯喝完 並且!!!    燙到舌頭!!!     

牛腱心拉麵到囉!    很香 

但是我喝了一口湯之後  發現湯頭真的被牛肉味蓋住了一點   馬上跟阿冰換!    反正他要加辣~ 

牛腱心拉麵的牛肉還不錯   只是牛肉放在持續加熱的湯鍋裡   最後還是會變得比較不嫩~ 

料多味美喔~ 

雞肉拉麵才是博多拉麵屋的招牌~ 

好吃的湯頭跟特別的雞肉~ 

於是這一餐  就變成了.....   雞肉拉麵給我吃   牛肉拉麵給阿冰吃   可是牛肉給我  雞肉給他  哈哈哈哈哈~~

嘻嘻~  開動囉~

其實我很累了   ㄚ冰試穿衣服的時候我還在一旁打瞌睡呢!   (還不是打電動喔!)   年紀大了..... 

鬼臉開始...  (還不是跟妞妞一樣) 

幾乎都脫妝脫光光了~  週年慶廝殺就是如此囉~ 

傻笑照還蠻好笑的   感覺是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