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  吃到上次來北海道沒吃到的夢不思意泡芙囉!~~   

還記得上次去北海道  看到夢想中的夢不思意泡芙賣光時  覺得很失望又覺得店家也太沒誠意了~

很多人都是大老遠來這裡買的   怎麼大白天的就賣光了!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0555&prev=10580&next=10394&l=f&fid=35 

回想起之前寫的遊記  看來北海道還是冬天比較美麗~!    

小樽運河還是這麼美麗~

拉車 

年輕人為了把拉車文化傳承下去  努力地在街上吸引觀光客~ 

非常有名的白色戀人 

 

 

 

上次來的時候是一度C    冷冷的北海道還是比較美麗  

 

 

 

好心的團員分送了我一顆甜蜜的水蜜桃!   真開心~ 

花火田牧場    火田那個字唸ㄉㄧㄢˋ   

花火田牧場的霜淇淋超好吃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9963&prev=10371&next=9931&l=f&fid=35 

上次吃到的時候興奮不已!   沒有吃過這麼綿密好吃的霜淇淋!  

 

 

 

 

 

 

 

又來嚕!

每次來都沒有辦法換到 kitty 的塑膠杯子  都要加錢才有~ 

 

這一次來就不再買音樂盒囉~   我還是很鍾愛我當初買到的旋轉木馬音樂盒~! 

 

 

 

 

其實我並不覺得這個小點心好吃說~ 

 

漂亮的咖啡機~

這個巧克力是我來這裡必買的   第二次來   我買了更多了!!!  

呼呼呼呼呼!!!  就是他!   一定要買的啦!~~  

因為這個行程已經是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打算白天在北海道買   晚上帶回台灣給家人吃  給阿冰吃~  

(因為這次是我自己跟團去玩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 )    有時候還真的是很衝動~ 

其他口味的泡芙 

撕開~? 

三個一組的禮盒  外加保冰袋  我買了兩盒  希望可以回家跟家人朋友阿冰一起分享~!!!   

帶著這兩盒幸福的泡芙  一路回到台灣的路上都覺得好開心快樂~   

新口味喔!  可惜我ㄧ個人來  根本不想吃這麼多!    出國還是攜伴比較好啦!   

哈密瓜 是這裡的名產~   可惜沒有什麼興趣吃說~  (可能又是因為一個人來吧!)  哈哈~ 

 

還有帝王蟹耶!   讚喔!

又來到了彩色冰淇淋地標!   來這裡都要吃一下才甘心~ 

哈密瓜霜淇淋耶~~~~~~ 

一個人的跟團還有一個壞處就是  常常得要自拍 

半張臉這麼大!   可是扎扎實實的霜淇淋喔! 

開動嚕~~~~~ 

我的第一顆夢不思義~~

我特別自己買了單顆的當下吃吃   感覺真是幸福透囉~~~!!!! 

冰冰的 

捨不得吃  還得一直拍照! 

吃泡芙的當下  旅途中認識的一家人  一對夫妻跟兩個女兒的一家人   看著我吃泡芙  感覺很羨慕

逛小街的時候我已經跟那一對父母說了一定要去買夢不思義泡芙來吃吃!   免得會後悔 

結果兩個人居然不知道為什麼  找不到店家!!!   

看到他們兩個小孩   就覺得很不忍心!!     只好.......  割捨了啦!~~  

那位媽媽問我可不可以跟我買一盒   我就是心軟了讓給他們了!!!   

感覺雖然很複雜  但是也有開心啦!     回到台灣之後  只有三科可以給爸媽妹妹分享囉  

ㄚ冰的夢不思義  就這樣不可思議地飛走啦!   

外皮酥脆  內陷冰冰綿綿   超好吃的~~ 

 

 

 

 

 

回到車上  又被分到了入口即化的花火田牧場牛奶糖!   好棒ㄚ~~   

牛奶糖真的是入口即化耶!   很厲害喔!   (不過我覺得甜甜的啦

要冷藏  不然會融化喔! 

團友買了兩種口味   分享給大家吃~   真是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