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海道  就得吃這家帝王蟹吃到飽餐廳??   回想起來......我來這家餐廳第二次啦!!!!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0580&prev=10581&next=10555&l=f&fid=35  2009 北海道有一餐晚餐也是這樣吃耶! 

開始覺得應該是這家餐廳跟旅行團旅行社合作才會這麼多觀光客????  

anyway~  這家餐廳是真的很不錯喔!   雖然是吃到肥餐廳   但是每樣東西都很細緻好吃 

不會為了要把客人餵飽  亂出一些不好吃的菜!  

就是這店面讓我想起來我來過這!   

先進場就先去隨便亂拍一下~ 

乾乾淨淨的 

東西都還是溫溫的 

菜色很豐富 

量多味美~ 

 

 

 

我最愛吃的蝦仁耶~~~ 

 

小甜點~ 

各式飲料 

壽司~  生魚片 

冰淇淋 

 

DIY 冰淇淋機器!   這個機器很多人都搞不懂怎麼用   嘿嘿~~  我用過我就教了一下同團   

其實我對於麻煩的螃蟹真的沒有興趣   但是簡易的嫩嫩的帝王蟹大腿   我可是吃得很開心! 

擺個 pose~   我只能說..... 根本就不可能吃完嘛~~! 

呼叫服務鈴~ 

每樣東西嚐一點  感覺也瞞豐富的喔! 

北海道的帝王蟹真的很新鮮    一點都不需要加味  就可以吃到鮮美~ 

又抓了一點愛吃的握壽司跟蝦仁來吃吃~ 

還有我最愛吃的咖哩  抓依點來嚐嚐吧!!!   

至於冰淇淋   還真是太多人排隊   懶得去弄 DIY 冰淇淋了~

隨便去挖一挖桶裝冰淇淋即可~   

吃得很開心又很飽~    這家餐廳果然是滿足了吃帝王蟹的口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