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在打狗領事館的頂端    留念 ~    兩個不年輕的我們  居然因為爬了好幾層樓  感覺興奮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該減重啦    身上都是甜蜜的負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照片上傳了也選了之後~   yahoo 也當機了!   這樣當了幾次之後   我也累了!  ><" 

這次雙十節  臨時起意要去遠方玩個兩天~   選定行程  網路訂了車票之後   就是期待雙十節的來臨囉!   

(其實我們的行程  常常都是沒有行程的行程~  )  只是想到遠方  放鬆  吃東西  開心個兩天就回來就好~

一出高鐵車站  就看到了許多伴手裡~    打狗餅耶!    

賴床賴到沒早餐吃就得搭車  結果就是只能在高雄吃早餐了!   餓翻囉~~~~~~~~~~~~~~~~~~~~~~

簡易的兩條線~  讓我想起來台北剛開始只有一條淡水線  大家就興奮得不得了~   

我們本來在想   如果悠遊卡能夠用在高雄捷運   該多方便阿!!!  

跟台北一樣可以用token ~

吃飽了元氣十足~   搭高捷趴趴走~ 

目標明顯! 

高捷不如台北的捷運人潮洶湧   可以悠閒自在地撘車拍照~ 

但是暗摸摸的捷運實在讓人懷疑大家到底都跑到哪去了   

一根一根的柱子也空空如也~   沒有廣告進駐   也不亮燈囉    這裡的捷運好像真的比較沒有人潮搭車耶~

很多這樣暗暗的角落~ 

有個地方發著亮光   卻是夾娃娃機~ 

這青蛙遊戲看起來很好笑~

只是....誰會在特別在捷運裡面夾娃娃呢?      突然之間我感覺的了這裡的冷清好讓人不習慣~ 

長長的月台   可是車箱只開放一半   可能也跟搭乘人數不足有關而節約用電吧~   (其實我什麼都不懂!) 

我自己也被這樣的冷清給嚇到囉!    捷運不是滿滿都是人的地方嗎?     

先不管這裡的冷清   到西子灣去玩玩吧!!   

電扶梯  實在沒有什麼好拍   只是......   這裡的電扶梯   很~~~  緩~~~  慢~~~      有放假的 fu ~~~~

有些地方還是亮的  只是真的沒有什麼廣告進駐~   也沒有什麼人來來往往~   (明明都快12點了 ><")

彩色的座椅~ 

開心拍照~  反正也沒啥人看~  

這相機的柔焦功能太讓人喜愛了   畫了很淡的妝   也都被拍成濃妝啦!   好ㄟ~~~~~!!!   

朋友口中的丹丹漢堡店  滿滿都是人喔!  

一出車站才發現  大多的人都還是習慣騎車吧.   人潮都在外面~    都不太搭捷運   

拍到一張照鏡子的牛~ 

哞 

看見路標囉~ 

地圖

中山大學的門口 

 

渡輪站

記得以前來好像都沒有這樣的拱橋  要到對面去還要走到鐵腿才能走到~ 

 

 

 

 

 

 

 

我的papago 人~

 

 

今天背的是大包包~  好久沒有背這樣的大包包  感覺好像要把自己壓扁啦! 

 

 

ㄚ冰突然故意裝神秘~ 

原來!   是要拿出他的寶物  墨鏡!!!!   

 我居然忘了帶墨鏡來高雄遮陽耶  

瞧他得意的 

 

 

有人開心得意囉~ 

我只好用手指功遮陽!    

 

短短的木質步道~ 

 

 

我承認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什麼~   

看見了哈瑪星號的公車站牌   突然問了自己:  幹嘛走了老半天的路  不搭公車~   

這就是沒有做功課的後果吧!   

西子灣應該是傍晚才來的地方   我們為了想要早上到達英國領事館  所以天亮就在這裡散步 

 

好渴~

我的天天天ㄚ~   好高!  

開始囉! 

一個角落   還有某宗教團體的宣傳者 

 

 

 

 

到囉!   爬了好多階梯  終於到了打狗英國領事館官邸 


第一件事情   就是解渴!!!!   

失望地   我們買了兩杯飲料在這裡歇一會~ 

還記得以前來打狗領事館   有好吃的餐點  有美麗的杯子  有漂亮的果汁  有好棒的用餐氣氛........ 

沒想到這裡的飲料  成了這樣的外帶杯   一點氣氛也沒有~   更別說是餐點  

看了老半天  都沒有我自己想吃的東西   ㄚ冰也吃不下   感覺又熱又難受~  只想喝涼的賞賞景就好~ 

就這樣  我們帶著冰飲  坐下來看看風景  聊聊天囉~ 

以前這裡每桌都是漂亮的餐盤  三層的下午茶盤子  高腳杯  彩色的飲料   都好吸引人  

本來是想來這裡享受這樣的餐點的    沒想到已經成為過去式囉~   

來這裡感覺比較像便利商店外面的桌椅   只是歇腳乘涼而已囉  ><"  

坦白說我真的很....懷念打狗領事館以前的模樣~  ><"

只好.....  坐著消磨時光囉

只是習慣了手機生活  連到這樣的地方也忍不住打卡一下!   

ㄚ冰限時要我收掉手機   (不從!) 

假答應~ 

裝鬼臉~ (只為了多看一眼朋友的小孩今天去哪玩~)   哈哈哈哈哈哈  

ㄚ冰拆穿了我的把戲!   說我故意拖延戰術  不收下手機!    

太熱猛煽風~ 

很愛演~   假裝被打!   哈哈哈   

遠遠地望著今天想入住的飯店~   想到裡面的冷氣就舒服~~ 

英式下午茶的氣氛不再~~ 

 

 

 

看見一個小洞! 

 

 

 

 

 

更小的洞耶!   

 

 

 

拍張照  英國領事館我來囉! 

 

解解饞!   不過這裡的飛魚香腸沒有九份的讚喔!   九份的墨魚跟飛魚香腸都比較大也比較便宜~ 

 

亮白西子灣! 

好大的盆栽 

回程時看見公車經過剛好搭上了  才想到來的時候笨笨的把自己搞得很累! 

傻傻不年輕坐到公車都很開心~  

下一個目標就事排隊搭船去旗津囉!   

希望yahoo別再一直當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