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東京幾趟  都沒有看過夜裡美麗的東京鐵塔 

這次再來東京   鐵定要看到美麗的東京鐵塔囉! 

越接近越興奮~

我們這次搭的是都營大江戶線  在赤羽橋站出站 

還沒蓋好的天空樹   即將在淺草完工囉  

恐龍也即將吃掉東京鐵塔?

其實可以到達東京鐵塔的電車很多  我們這次剛好搭了都營大江戶線   就在赤羽橋站下車囉!

最讓人開心的是   一出站  就可以看到東京鐵塔呢~

跟地圖上說得一樣耶~~

還沒有接近它  就感覺很興奮  拼命想拍照~

ㄚ冰真幸運  第一次到東京就看到他超想看的東京鐵塔 

越來越靠近的時候  就越來越興奮! 

 

嘿嘿嘿  已經到腳下囉! 

東京鐵塔門口有賣票   想上去看看的可別錯過喔! 

東京鐵塔分成兩段  可以只上到大展望台去看看(不必等) 上面應該是寫150 meter 吧 

如果想要再到更高的地方看看   就可以買特別展望台的票    只是這裡是要分批上去的  需要排隊

ㄚ冰很愛看夜景   我們就決定一口氣就到250 meter處看看吧!  

以下是大展望台看出去的夜景

 

 

 

 

等待到特別展望台的時間  我們四處看了一下  發現這裡可以求御守 

 

東京鐵塔造型的礦泉水   可說是神氣極了!   還有兩個尖頭娃娃  好可愛~

誠心許願中~

露餡了!   手上還拿著半熟蛋糕! 

有了你  鐵定合格! 

恐怖小窗窗!   可以直接看到一樓地面! 

大家請看清楚小小的車子   我貼近去看的時候超恐怖的

還是看夜景好!

沒想到  還有更大的挑戰!    這讓我越來越不服輸了! 

我想每個人靠近這裡  都會忍不住害怕起來~

但是  我就不相信我不敢!!!   我決定要去接近它 

站到邊邊就會腳軟~  

往前走更是可怕!    沒想到 ...... 天不怕地不怕的孩子們   開開心心蹲在玻璃中央開心往下看! 

此時此刻   不宜逞強   我還是撤退好了

恐龍  借看下喔~

大展望台  有兩小層樓   一樓是有可以看到地面的小窗戶的   二樓則是有禮品區跟前往特別展望台的樓層  

如圖示  我們可以搭電梯到特別展望台   去看看更高的美景~

噹噹噹噹!    上面真的比下面美耶~~  

這畫面讓我想起派大星 

漂亮的夜景  居然被我想成派大星走路 

遠遠的還是看得到台場   我們可是從台場過來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