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漆抹黑的玩意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 

我把連續兩天吃的宵夜寫在一起   也就是說   我們連兩天吃了兩次的大良八記宵夜 

逛街逛到腿軟   到飯店休息之後還是跑出來趴趴走 

這裡有各式各樣的甜品跟宵夜   分量不大不小剛剛好  價錢也很親民ㄛ!

菜單上還有明星商品的照片   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來吃的   就可以先點明星商品囉! 

因為我們是跟媽咪分開走的    所以先來介紹媽咪跟妹妹一起吃的心得 

媽咪好好笑  手上指著看起來很漂亮的混合湯   我猜應該是芝麻跟杏仁吧  

看了就覺很好笑   他們說圖片跟實際上的模樣差很大   

仔細一看   圖片上的太極圖按    跟嗎媽眼前那晚   看起來被亂噴的宵夜   差異之大讓人覺得好好笑 

就像是這樣   應該是藝術水墨畫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不是很優   但是聽媽媽說那晚很好吃很好吃喔!    他們還打包了一碗給不想出來的爹~

這可不是昏倒    是喝完了覺得很滿足的心情 

龜苓膏 

我只能說媽媽真的是正港的廣東人   很能吃這些東西! 

後來我跟ㄚ冰在街上碰到媽咪跟妹妹   他們也介紹我們來這吃吃看   我們就來囉!   

芝麻糊   是這裡的招牌   一點都不甜膩   我自己蠻喜歡吃   但是ㄚ冰比我更愛吃呢!  

這是第一天用iphone4拍的畫面   因為我們沒想到出來還會再吃東西  畫質還不錯喔  

ㄚ冰愛吃滷蛋   所以買了茶葉蛋 

看起來很不起眼的茶葉蛋   其實還蠻美味的! 

味道都有入味   顏色也很漂亮 

得意地要開始解決那顆蛋囉!    有些人真的是特別愛吃蛋   我爸爸也是很愛吃蛋 

天阿我看到這照片我就忍不住好想再吃!!!   超~~~~~~~~~~~~~~~好吃的 XO醬炒蘿蔔糕

XO醬炒蘿蔔糕   我可是兩次宵夜都點來吃呢!    我超愛吃 XO醬   再加上炒蘿蔔糕   簡直棒透囉

因為 XO醬炒蘿蔔糕有點小辣    我點了   好好喝的   哈密瓜汁!   好棒好清爽好好喝喔!  

這應該是第二次拍的   流出來的汁更多了!  

芝麻糊非常濃郁 

口感也很順   熱熱喝很好喝 

又是我的 XO醬炒蘿蔔糕

ㄚ冰愛吃湯圓   這湯圓小小顆的很特別     是薑汁芝麻湯圓!   

咬開來是這個樣子    小小顆的不會感覺很膩很負擔!~   

原來芝麻糊的全名是首烏芝麻糊     它沒有我們想像的單純喔! 

這是我們逛街時拍到的一家生意好好的魚蛋攤   只是我們吃不下了   只能拍拍~ 

這個時間可是將近半夜 12點喔!    還是有很多人出來吃吃喝喝   

這一家小小的餐館是我們飯店樓下附近的一家店   營業時間很長   早上很早開  半夜才打烊  很厲害喔! 

這一天ㄚ冰把我挖醒   說想去體驗一下這裡超早的早餐店 

我們看到了我們在澳門茶餐廳的遺憾!    哈哈哈哈哈 

飲料種類很多   香港人果然是懂得吃的人喔!  

一大早我只想喝熱熱的港式鴛鴦茶  

還有各式甜品   看到又下角的畫面   ㄚ冰忍不住又興奮起來 

點心也很多 

這個好特別   只是我們沒有想吃那麼多~ 

波羅包還有飲料都先上囉!    米奇  

港式奶茶  (我還是喝不慣呢~) 

鴛鴦奶茶    就是咖啡跟奶茶一半一半   香港人取這鴛鴦還真好聽呢! 

超~~~~~~~~~~~~~~~~~棒波羅包!!!!    麵包熱熱的   裡面夾了會溶化的奶油塊   很讚很好吃喔! 

(嬌生慣養)   因為不想把手弄油油的   又想吃!     這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 

雞蛋燉奶來囉!!!!   

雞蛋燉奶口感滑順   又香又濃   簡直要迷倒我們這兩個剛睡醒的人阿!!!     

順便提一下     我們可是早上 6:00 起來吃這早餐  然後又回去飯店喔喔睏    很愛吃吧!

好吃湯圓!  

這一次阿冰挑了薑汁花生湯圓    可以說是這幾天都滿足囉!   

湯圓真的很特別   一點都不膩    吃到花生跟芝麻兩種口味   我們這趟來得真是直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