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銷魂阿銷魂   好好吃喔~~~~~~~~~~~~~~~~~~~~~~~~~~~~~~~~~~~~~~  

這一家牛肉麵店不難找   它就在  長春路 和 建國北路口        

平常已經經過很多次   每次都只是經過   也都沒有想去吃它~ 

平常經過的時候   還會取笑它     

笑它自稱冠軍牛肉麵   笑它看起來就不像是冠軍牛肉麵 

還質疑    如果是冠軍牛肉麵   幹麻不開在鬧區  幹麻開在這裡 !@$!#%!$#^!$%#$^%&@%$#%#

沒想到   .......   洪師父我錯了~!!!!!!!!!!!!!!!!!  原諒我吧 

還記得第一次來   是ㄚ冰撒嬌要我陪他去吃的  我差點沒昏倒  

前一天晚上才吃了滿堂紅麻辣火鍋   隔天下午他就想吃牛肉麵了!   

當我還在煩惱要怎嚜把滿堂紅減掉的時候   馬上又要加上這碗牛肉麵的脂肪了!    

這一次來    已經是一個月內的第二次了   第一次沒有帶傢伙   很可惜沒有拍到   

第二次決定去吃的時候   就記得帶相機了      好吃要到相報!!!!

菜單來囉   其他的我沒興趣   我是絕對要吃紅燒牛肉麵    好好回味一下~~~~~ 

上次我吃的是牛腱心牛肉麵   (家常麵)  ㄚ冰吃的是麻辣牛肉麵    

基本上我覺得吃原味最好吃   但是有人就是愛吃辣   就是要麻辣牛肉麵

這一次阿冰想吃吃看更 (高檔)  的   2007 牛肉麵比賽冠軍麵  (獨當一麵)    期待期待喔~ 

看到價目表了沒???   最最最最最上面   還有超級霹靂無敵貴的  888 牛肉麵!!!   

我們都很想知道  888牛肉麵長什麼樣子   店家一直說可以兩個人吃  但是我們還是沒看到有人點~  

我真怕有人點的話   我會衝過去拍一張照片 share 一下

筷子來囉  好期待喔~~~

左邊桌子剛吃完  趕快拍一張   才剛拍下去  就有人來佔位子囉! 

來囉來囉    "獨當一麵"   裡面是紅燒牛肉  還有牛肉片  兩種牛肉  還有細麵  (麵的種類可以自己挑囉) 

兩晚都來囉~~~

這是我的  家常麵的  紅燒牛腱心牛肉麵!    感動阿~~~~~~~~~~~~~~~~ 

家常麵很有嚼勁  牛肉也很香很好吃  重點是!!!

湯頭阿~~~~~~~~~~~~~~~~~~~~!!!!!!  

這裡的湯頭喝起來一點都不油膩     很香很清爽   又很有味道  實在是很難形容耶~~  好好喝喔!

喝一口  我就叫一聲好好吃喔~~~~   

要不是ㄚ冰叫我小聲一點  我都忘記我在鬼叫! 

不好意思~ 今天走的是不打扮素顏路線  光線又充足 我不敢正臉見大家啦!   

低頭吃麵麵  滿足自己跟麵拍照的願望~ 

看到沒? 不愛喝湯的我  每次來這裡  絕對會喝光光!    好好喝的湯  好好喝好好喝喔!!!! 

ㄚ冰愛吃牛肉乾  我可是對牛肉乾沒啥興趣   沒想到!!!!    我又錯啦!!!!!!!!!!!   

洪師父的牛肉乾  一點都不乾!   看到包裝右下角  有點溼答答的感覺的牛肉乾了嗎?

回家拆開後   被他有點潮濕的牛肉麵的畫面  吸引到馬上過去搶一塊來吃! 

好好吃好特別的牛肉乾喔!!!!!!!!!!!!     洪師父你真是太厲害了! 

為了讓我的好朋友也能去吃   我就趕快寫這篇  插隊一下囉!   

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牛肉麵阿!   (我不常吃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