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得開心  因為要吃好料囉!!!   這是八月去吃的火鍋   好好吃好難忘喔!   

曾經有朋友開玩笑說  nana 的徵友條件就是  能把她餵飽讓她開開心心的....

當時我還覺得那只是玩笑話~  

如今.....事實證明......   還真的是把我餵飽我就開開心心的   

這一天朋友帶我來這家"補補"   聽說這家的餐點不太便宜  希望這次有好收穫喔! 

http://www.taihodien.com.tw/  太和殿實在太神奇 近距離之內還有第二家   客人也太多了吧!  

湯頭很香~ 

這是放下火鍋料之後的盛況~   裡面是被店家丟進去了的  川丸子  

味道還不錯  雖然有些不夠多汁  但是還蠻特別的囉! 

太和殿的肉品不便宜  只是有人就是愛吃好料  所以點了這道   霜降牛肉    我真有口福阿~~~

點了他最愛吃的凍豆腐   結果被麻辣鍋辣到囉!!!

這是我最愛吃的手工魚餃

豆腐皮

手工蝦漿  超愛吃這道菜的~ 

這是我看過最貴的蔥花~   你還真捨得把我餵飽! 

看起來美味極囉!   等不及要開動囉!

漂亮的霜降牛  拍起來還蠻漂亮的  只是把我跟生肉拍在一起  還真有點好笑

涮涮肉~

美味~

沾沾醬再吃更好吃~  

因為太久了有點忘記要怎嚜敘述這一餐    我看唯一可以彌補的方式  就是再去吃ㄧ次吧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