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電視裡面常常出現的丸子串  其實是麻薯~  這是朋友愛的  被我借吃一口了~

冷呼呼的我們  拿到熱騰騰的奶茶咖啡  就覺得很幸福喔~~

演一下 

這裡就是靖國神社  賞櫻之外還有一大堆路邊灘可以吃喔! 

應該是很開心~ 

應該是超開心   (注意~  一旁的   一旦停止)   ㄎㄎ~

一旦停止  就會拍得比較清楚~    墊腳尖外加伸展動作  是不是讓我看起來很高挑呢?  

她們更搞笑~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顯示出我妹妹多投入! 

跳跳照真可愛阿~

漂出濃濃香味的路邊攤群~

看到特別的烤魚   可惜我不愛吃魚~

阿優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   只上了幾堂日文課的我  只會唸字  不懂意思~    

來挑點好吃的吧~

喀ㄘ咬下去! 

我也吃一下~

熱鬧的"夜市"

注意這個老外老闆  剛開始在最左邊的這家攤子幫忙烤肉 

這是我們要的喔~  雞腿肉  最好吃! 

看到很多瓶瓶罐罐  到最後還是決定去便利商店買  免得不夠衛生~

 

 

 

烤好囉~~~ 

忍不住一直看特別的烤魚

看我還戴著毛帽   可見有多冷  風有多大  

PS: 我妹還有另一位朋友  是穿得不夠多   所以批批刨~   並不是我穿太多喔!   ㄎㄎ~ 

路邊很多一家人圍起來picnic 的家庭~

開心的團聚  雖然只是短短幾天   我想也夠解妹妹思鄉之愁~~ 

很棒的相機拍出了天空的色差

在這裡留念 

這次沒有墊腳尖   還是覺得自己很高   ㄎㄎ

可愛的她們~ 

 

好多好多好多蛋 

走到最後一攤之後   突然發現那個老外  怎麼在這裡又出現啦!!!   

我們驚訝的同時  發現老外很想入鏡   就跟他玩起來囉~ 

看到沒  他們比我們還要 high 呢     好好玩喔~

他們成了主角囉~

特別吃法的香蕉 ~ 

突然間!!!  看到我必吃的霜淇淋!!! 

突然發現老闆很專心的眼神~ 

雖然知道櫻花明明就沒有什麼味道~  還是忍不住買一下吃吃~ 

限定版的冰淇淋   真是讓人不管多冷都要吃一下! 

到手囉!   哎呀別這麼急!!! 

結論就是 share 一下啦~~~

超愛吃霜淇淋~ 

冰冰跟著一起過馬路囉~~ 

糟糕  太開心的我們  居然邊走邊吃   真是非常 sorry ~ 

忍不住要一直跟櫻花冰拍照!  

歐 歐~~  快沒囉! 

腳冰的要死  腿快斷的朋友  你還好嗎?   還好的話   讓我拍一下~  

其實有點想再回味一下濃特例  只是沒有肚子吃啦~~ 

夜間依然熱鬧的車站~

突然看到這家店   開到很晚   所以在裡面逛了很久喔~~~    都是賣些女生愛美的東西~

一到妹妹家附近的巷子   就看到這一長排櫻花樹   突然覺得興奮起來囉!    

一路上忍不住一直買熱騰騰的飲料喝   果然是觀光客阿! 

我只能說  我真的對買這種東西很不在行  出國一向不愛買太多東西的我  終於擠出這幾樣東西來了~ 

遜畢囉~~ 

這一晚真的很累很累   但是一到妹妹家  一想到有令人驚艷的櫻花  一想到吃到一大堆路邊攤 

就覺得這一天過得真充實真棒~  期待另外兩天的到來囉~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