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我這幾天以來  最最最最最最熱的一天!    大多都是逛街的行程  還看了海神廟~ 

午餐要在這家日本飯店吃飯  

因為等待時間較久   所以有機會亂拍東西~ 

終於進了餐廳  但是還是等了很久很久~ 

就是因為等太久啦  超級搞笑的團員老爹  又在逗大家笑啦~   我真的覺得他很好笑~  ㄎㄎ 開心果一個! 

真的太無聊啦!   我也開始蠢蠢欲動!  

我射!  

這是我們行程中付的飲料   可以說是有點.......沒誠意~   哈哈  綠茶粉泡的飲料 不太好喝  也沒有味道 ~ 

於是  點了我最愛喝的~~  AVOCADO 汁~   這裡還有加上巧克力喔!!!   

酪梨汁就是要這樣  濃  純  香~~   才會好喝!!!   就是因為等太久啦  一直看 menu  就忍不住要點來喝! 

套餐來囉~  看起來應該會令人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實說  吃完這一餐  我發現  最好吃的就是.......  右上角的西瓜啦!  哈哈哈哈哈

吃了這麼多天沒有什麼味道的西瓜  居然在這裡嶄露頭腳 

天婦羅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也沒什麼味道~ 

生魚片沒有很好吃  但是還可以囉~

因為天氣太熱囉~  來到海神廟  拍了幾張照片  就想躲起來囉~ 

10 年前來這裡跟海神廟合影過~   覺得時間過得真快~ 

隨意拍拍  只想躲太陽~  

看著剖椰子的人忙著招呼客人  

看人家剖椰子真的很好玩~ 

我自己的來囉~   果然跟昨天晚上飯店的高檔做法差很多 

好喝的椰子水  更重要的就是  裡面的椰子肉!  嘿嘿嘿  我最愛挖椰子肉來吃了

這次真的熱爆囉!   跟店家要來冰塊放在椰子裡面  喝個涼涼的椰子真舒服阿~~ 

上洗手間之後  突然發現有一隻猴子被綁在那裡~  有點可憐捏~~ 

中間我們經歷了許多逛街行程~   我還是一樣  懶的買  

晚上來到了 Hard Rock Hotel 用餐   還記得10年前我是住在這裡四天呢!   很懷念喔~~ 

飯店的菜色也不錯  吃得很好~ 

還有我最愛吃的大薯條!  YA~  

最棒的就是那個 cheese 麵  那是我的最愛啦~~~ 

喝個熱湯之後   就要出去逛街囉   今天是半夜的飛機   所以我們晚上還有一堆時間可以逛街~ 



逛街的時候已經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了~  直到看到這個   忍不住還是拍了一下   

巴里島之旅結束囉~   期待下一次的幸福旅程~  

希望可以就這樣一直玩下去~  一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